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队二次转会结果敲定 两名球员成功加盟球队
张洪斌梅开二度立头功 火车头完胜广州三超
火车头三小将只是试训 泰达火车头尚未完成交易
于根伟率领火车头三将抵达红塔基地与球队会合
魏仲虎正式签约火车头 试训无果彻底告别泰达队
魏仲虎:体能训练没有问题 在火车头让自己成熟
中乙第二轮津门喜忧参半 松江与火车头获开门红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虽然中国足协至今尚未明确中超二次转会的具体时间,但是泰达队已经敲定了两名内援,他们就是从昆明冬训期间就跟随泰达队一起训练至今的火车头小将马磊磊和吕伟。

  这笔转会其实早在赛季之初就已经谈妥,泰达队的冯扬和张洪斌加盟火车头帮助球队冲甲,马磊磊与吕伟作为希望之星加盟泰达,可以说双方可取所需。如今半个赛季已经过去,张洪斌成为了火车头队内的最佳射手,而马磊磊的表现得到了泰达教练组的一致好评。

  马磊磊司职边前卫,是一名速度快、技术好、善于突破的球员。在泰达队队内平时的分组对抗中,马磊磊总是替补一方的主要攻击点。目前正值泰达队缺兵少将期间,马磊磊的加盟应该可以起到立杆见影的作用,提升球队的攻击力。

  除了两员小将,泰达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将不会引起其他内援,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国足球联赛的特殊性,转会操作起来比较困难,需要很长时间的运作;另一方面教练组也希望在下半年联赛中多给替补队员机会,让他们尽快的成长,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7-16 11: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1 条,查看全部
[464534] 北京市 网友:拼搏 于2008-08-23 16:39 发表评论:

  找个外国老人教练带少年队。找个外国青年教练带青年队。找个外国有点名气的教练带一线队。

[457552] 天津市 网友:秘密 于2008-08-07 14:54 发表评论:

  要是天津队有钱的话,把小罗买来回是什么样的呢??

[45669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8-05 18:38 发表评论:

  给根伟送点钱 蒿俊闵都能给你打替补

[454516] 天津市 网友:球迷 于2008-08-01 18:43 发表评论:

  泰达穷对付!

[453838] 天津市 网友:泰达NO。1 于2008-07-31 18:19 发表评论:

  泰达最棒,泰达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加油泰达

[453739] 天津市 网友:同样研究员 于2008-07-31 16:30 发表评论:

  下年泰达肯定留不住路易斯!假如说路易斯在鲁能这样的俱乐部,那鲁能亚冠就有夺冠的实力了!!而泰达要路易斯,连前三都进不了!!

[453634] 天津市 网友:pk军军 于2008-07-31 13:27 发表评论:

  楼上3层的军军:大吃大喝怎么不行了 球员也是人,你bk的结婚 不许吃喝,你bk的别结婚 以后别吃别喝水,别有社交活动,当和尚去,竟不换位思考,焦点换了你 你就不这费p牢骚了

[450419] 天津市 网友:秘密 于2008-07-25 20:40 发表评论:

  我就纳闷了!一个毛彪一个张烁那点称职做前锋,为什么泰达就是死活也不放他们2个人!!是不是他们2个和泰达有什么猫腻呢!!!

[450378] 上海市 网友: 于2008-07-25 18:35 发表评论:

  泰达俱乐部,我顶

[448411] 天津市 网友:8号 于2008-07-22 11:30 发表评论:

   我 估计 今年 有 万 了 ··连 前 4 都 近 不 去 了 ·· 亚冠也 大 不 了 ·· 诶 ··不 说 了 ··没劲说 了 也百说·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