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梯队建设

   泰达足球俱乐部U13选拔赛落幕 九月初组队完毕
泰达U13梯队选拔赛继续进行 十支球队登场亮相
泰达间歇期开始寻找问题 制定措施强抓梯队建设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U13选拔赛:着手组建95梯队
预备队队员教练均已到位 泰达队完成梯队调整
泰达俱乐部后备力量频传捷报 泰达梯队重装出击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摄影谢力强):7月19日下午,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主办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U13选拔赛”在天津市第十三中学体育场落幕。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举办本次选拔赛的目的旨在为组建本俱乐部95年龄组U13梯队选拔球员。各参赛队的小球员们在天津泰达队梯队教练组面前充分地展示了他们的足球技艺,但随着赛事的进行,主办方却发现一些球员为取得胜利,有曾在比赛中利用规则延误比赛时间的情况发生。虽然小球员们争胜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这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举办本次选拔赛的初衷相违背。同时,主办方还发现由于在赛事筹备期间设立了名次等级,导致了一些小球员心里压力过大,在比赛中技术变形,从而不能把自己真正的足球水平展现出来。因此,赛事组织者——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青训部决定取消原定的三、四名及冠、亚军决赛,而是将在小组赛中有特点的球员分为4支球队捉对厮杀,并对他们进行最后的考察。

  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由于去除了心理压力,小球员们均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足球技艺,亲临现场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对他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在比赛结束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还视察了即将组队的天津泰达队95年龄组U13梯队的球员宿舍准备情况。

  据了解,天津泰达队95年龄组U13梯队的选拔名单目前正在确认中。本次选拔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天津泰达青训部技术总监石勇、天津泰达队95年龄组U13梯队教练组全体成员,及受邀而来的诸多天津足球名宿在事前互不通气的情况下,先列出一分各人心目中的球员名单,再根据各名单中所列出的球员进行论证后,海选出一个30至35人左右的大名单。8月初开始,这些球员一起训练、生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天津泰达队95年龄组U13梯队教练组将根据球员们的特点和表现,以“末位淘汰”为原则,选拔出一支由22至24名球员组成的球队。进入最后名单的球员将成为天津泰达队95年龄组梯队中的一员,同时,他们的名单将在9月初通过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对社会公开。

编辑: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7-20 16:4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