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兵抵大连挑战魔鬼赛程 飞机晚点打牌度时光
泰达启程客战大连看点多 克服伤病期待拿下对手
充满信心做好联赛准备 泰达队坦然面对新挑战
泰达将帅受奥运精神鼓舞 要向巴西阿根廷队学习
中国足球将面临重新洗牌 泰达队员担心薪水下降
 
 

  北方网大连消息(记者刘欣):29日早晨,尚未达到旅客高峰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略显清静,但随着一批特殊的客人的到来,候机大厅变得热闹起来,他们身边跟随着一些首拿本子或相机的追随者,即便是机场的工作人员,有的也来到他们面前,或是合影,或是索要签名。这些人就是天津泰达队教练员和球员一行,他们将飞往大连,开始奥运后新的中超征程。

  在顺利通过安检后,泰达队一行来到了27号登机口,准备搭乘10:10起飞的GS7697次航班飞往大连。然而由于大连机场上空出现了浓雾,8:15分起飞的BK2859次航班在到达大连上空后,因天气问题无法降落,又被迫返回天津,起飞时间被推迟。泰达队搭乘的航班起飞时间也延迟了一会儿,到达大连的时间几乎晚了一个小时。在这段等候的时间里,泰达队的球员们采取了各种办法来消磨时光,白毅坐在一个相对安静的角落看书,蒿俊闵和翻译在讨论汽车的问题,赵燕明在用笔记本上网,卢彦在研究如何用新买的手机上网,谭望嵩、迟嵘亮等几个球员在天南海北地聊天,曹阳、毛彪、吴伟安等大多数球员则在“斗地主”。

  由于中国足协把受四川汶川地震影响而推迟的第9轮联赛加到15轮和16轮之间,因此泰达队将不得不面对大连-武汉-杭州这样接连征战三个客场的严峻考验。在后防中坚王霄停赛,主力射手路易斯坐球监的情况下,泰达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本次面对老对手大连队,泰达队客场征程注定荆棘密布。

  如何面对漫长的联赛,如何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在记者看来,泰达队自有绝招。“联赛被分成若干段,肯定不利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尤其是间歇期过长的时候,无异于重新开始新的联赛。但这些困难是每个球队都要面对的,因此别人能克服的,我们也能克服,我们教练组在调整队员竞技状态和心态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主教练左树声对记者表示。

  确实如左树声所讲,从球员们轻松的表情看出,尽管联赛赛程队泰达队比例,尽管客场面对大连队的历史战绩负多胜少,尽管多名主力或停赛或受伤,但泰达队将士始终怀有必胜的信心,客场与大连队之战,值得期待。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8-29 16: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467419] 天津市 网友:iucoaix 于2008-08-30 11:22 发表评论:

  几点钟开始?

[467407] 天津市 网友:曹阳很笨 于2008-08-30 10:49 发表评论:

  就这样马路玩牌的水平 踢球也如此了!

[467243] 北京市 网友:泰达必胜 于2008-08-29 21:28 发表评论:

  郁闷的小蒿和小谭加油!!泰达才是你们真正的舞台!!

[467226] 浙江省 网友:泰达 于2008-08-29 20:31 发表评论:

  希望你们能够振作精神,别丢天津人的脸,千万别学国奥队,丢人丢出了世界!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