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2比1攻下江城:吴伟安毛彪建功 光谷不难赢
中超联赛第9轮:天津泰达2比1武汉光谷(组图)
中超第9轮:泰达VS光谷 请球迷为泰达球员打分
半场战报:蒿俊闵两脚重炮险破门 武汉0比0天津
快讯:武汉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 泰达2比1光谷
快讯:泰达2-0光谷 老广率先建功 毛彪锦上添花
天津泰达客战武汉光谷:首发阵容未变 卢彦替补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摄影谢力强):北京时间9月6日15点35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举行了因受汶川地震影响而延期的第9轮联赛的一场补赛。天津泰达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挑战迎战近4年联赛中从未失利过的武汉光谷队。最终,天津队凭借吴伟安的直接任意球和毛彪的头球建功,以2比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于与中超第四名北京国安队之前的积分差距为4分,所以天津泰达队的联赛排名暂时没有变化,继续保持在第五位。而输掉此战之后,武汉队的保级形势也更加严峻。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毛彪

  为了博得一个好彩头,武汉队在赛前将球队名称改为武汉南益光谷,意为难赢光谷。而天津天津队选择了一家从未输过球的酒店。对于目前已经陷入困境的武汉队来说,与天津这场比赛是绝对不能输球的比赛,或许为了结果,朱广沪采用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在场面上又是一场难看的比赛。而天津队可谓是武汉队的中超克星,在本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继续扮演了“武汉队克星”的角色。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开场仅两分钟,武汉光谷队后腰周恒就在前场做出了一个凶狠的铲球动作,主裁判陈红辉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7分钟,武汉光谷队左路组织进攻,皮球交到禁区前沿的陆博飞,陆博飞一个假射将球横做,15号吴鹏瞄准远门柱起脚,皮球被杨君飞身扑出底线。第10分钟,武汉光谷队王圣在右边路拿球后突然大脚打前场左路,谢志宇跑动中将球回做到禁区,郑斌抢点射门时与吴鹏撞到了一起,皮球打偏了。一分钟后天津泰达队右路攻到前场,两次传中没有找到机会后曹阳起脚远射,打高了。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蒿俊闵

  第17分钟,武汉光谷队左路推进到前场后将球横做到禁区前沿,15号吴鹏射门被曹阳、马季奇合力封住,武汉光谷队12号周恒迎球刚想起脚,曹阳飞身铲了过来,双方球员倒地后主裁判陈红辉判给了进攻方一个间接任意球,陆博飞与郑斌配合打门,打得太正被杨君拿到。第26分钟,天津泰达队将球推进到前场,蒿俊闵突然起脚远射,邓小飞将球挡出后,二次进攻又被邓小飞化解。第28分钟,武汉光谷队再将抓住右边路的空当,王圣闪开防守后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飞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张烁 马踏飞燕

  第33分钟,天津泰达队左路沿边线直传,毛彪后插上时被埃默森铲倒在地,任意球开到门前被后邓小飞打出,跟进的球员再射打在后卫身上。2分钟后天津泰达队再次找到机会,毛彪左路突破后制造出机会,蒿俊闵小角度打门,打高了。第37分钟,天津泰达队在不断的冲击再次找到机会,4号马季奇禁区外突然大力远射,邓小飞的准备很充分,他横身飞起将球托出底线。第44分钟,天津泰达队左路将球推进到禁区前沿,蒿俊闵在包围圈中突然将球摘出,禁区前沿右侧吴伟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起脚,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邓小飞将球抱住。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蒿俊闵

  第47分钟,天津泰达队中场断球后直传身后,在前锋与后卫一对一拼速度时武汉门将邓小飞及时出击时球踢出边线。第49分钟,郑斌左路带球内切,突入禁区后倒地要点球,主裁判陈红辉没有机会。一分钟后武汉光谷队打出漂亮的渗透配合撕开了天津泰达队的防线,郑斌前场右侧直接禁区弧顶处的吴鹏,后者顺势一做,陆博飞从后卫身后冲出后直面门将,不过陆博飞在面对弃门出击的杨君时脚下绊了一下自己滑倒了,武汉光谷队失去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第54分钟,天津泰达队右路组织进攻,蒿俊闵将球传到禁区,混乱中毛彪拿到皮球,在没有射门角度的情况下他将球分给左侧的吴伟安,后者面对门将的射门有气无力,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被浪费了,一分钟后天津泰达队再次将球打入武汉队禁区,吴伟安争下头球后毛彪倒地扫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邓小飞拿到。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第67分钟,武汉光谷队右路突击后完成传中,不过禁区内天津泰达队的后卫抢先将球解围,形成反击后毛彪带球突击,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毛彪失去了控球权。第70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带球突击,埃墨森无奈之下只能采取战术犯规,吴伟安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向球门远角,皮球中柱后弹入网窝,天津泰达队1-0领先。第74分钟,天津泰达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蒿俊闵右边线处将球罚向门前,禁区内毛彪后撤中摆脱荣昊的防守头球攻门,皮球从门将的身下飞进球门,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2-0领先。第75分钟,天津泰达队防住武汉光谷队的前场任意球后打出反击,蒿俊闵带球长途奔袭,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合围,蒿俊闵将球分给左侧无人防守的卢彦,后者面对门将一脚踢高了。

天津 泰达 武汉 光谷 张烁

  第77分钟,武汉光谷队获得前场左侧的角球,皮球罚出后禁区内的后卫李毅男抢前点将球顶进,武汉光谷队将比分追成1-2。第80分钟,郑斌带球突入禁区,在人丛中再次摔倒,不过主裁判仍然没有理会,倒地起身的郑斌直接扑向主裁判陈红辉,但是陈红辉对郑斌的投诉根本没有理会。第86分钟,郑斌前场带球时遭到迟嵘亮的侵犯,主裁判鸣哨后郑斌仍然找对方理论,双方球员都围攻了上来,场上的火药味渐浓。伤停补时阶段,天津泰达队在反击获得了一个4打3的机会,但是在关键的传球时出现了失误,天津泰达队错过了提前锁定胜局的机会。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武汉光谷队左路打出速度,11号邸佑突击后摆脱完成传中,禁区内13号周燎头球顶偏了。在错过了最后一次机会后,武汉光谷队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天津泰达队:1-杨君;6-谭望嵩(第89分钟,3-白毅)、24-拉杜、29-多乌达、26-曹阳;7-迟嵘亮、4-马季奇、9-吴伟安、8-蒿俊闵;20-毛彪(第74分钟,21-韩燕鸣)、10-张烁(第42分钟,11-卢彦)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43-埃默森、5-李毅男;17-荣昊、12-周恒、8-郑斌、9-陆博飞(第60分钟,11-邸佑)、15-吴鹏、45-王圣;21-谢志宇(第46分钟,13-周燎)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9-06 17: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8 条,查看全部
[471255] 上海市 网友: 于2008-09-08 11:10 发表评论:

  407744.伤心 这位网友,你有证据吗?你脑子里进精子了吧!!

[470903] 山东省 网友: 于2008-09-07 13:31 发表评论:

  我想问下 40744伤心 你怎么知道那些事情的 你有什么证据么?~~~我说咱都天津人 应该热爱自己的球队 你如果没有证据就别乱说 如果确实是这样那我对天津队也没话说 我不管什么小道消息什么内部消息 没有证据就别乱说 你知道向我们这样在外地的天津人 喜欢天津队 看他们一场球什么感觉么唉!!!!!

[470797] 天津市 网友:天津人 于2008-09-07 09:58 发表评论:

  赢也好 输也好 真也好 假也好!天津就是咱的家乡,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支持!

[470796] 天津市 网友:天津人 于2008-09-07 09:58 发表评论:

  赢也好 输也好 真也好 假也好!天津就是咱的家乡,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支持!

[470744] 天津市 网友:伤心 于2008-09-07 02:57 发表评论:

  呵呵! 我是没兴趣看了! 大家知道吗客场对辽宁,聊博超打入制胜一球.比赛结束之后竟然有许多老队员数落他,因为他们都参与了赌球,本来这场商量好是输的,没想到聊博超的进球打乱了天津队很多球员放水输球的计划.害的它们没挣到黑钱! 兄弟们!我也是一个热爱天津足球的老球迷,但是我现在不再爱它了!因为它的每一根毛孔里都在流出肮脏不堪的东西!太黑暗了!我们球迷太傻也太可怜了!! 请大家以后不要再犯傻,看天津队的比赛了!

[470691] 天津市 网友:蒿迷成员 于2008-09-06 22:44 发表评论:

  问:为什么中国足球没发展?答:就是因为想郑宾、李伟峰这样的球员太多了。大家今天都看到了,就当郑宾那样对待主裁判时,裁判却连个P都不放,也可能是放了咱没听到哈。难道那行为就不能出一张牌吗?感情他郑宾就是主裁吗?话不多说,还是恭喜咱泰达打了场漂亮的比赛。 泰达加油!!!!!!!!!!!!!

[470636] 上海市 网友:永远? 于2008-09-06 20:21 发表评论:

  天津队表现得还不错,以后多加强跑动和体能上的训练价更好了,我觉得曹阳应该位置前提,让卢彦和韩燕鸣打影子前锋还是不错的。天津队可以换换阵型如4321。天津需要一个9号半的队员。

[47062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06 20:07 发表评论:

  太帅了

[470623] 天津市 网友:前锋哈哥 于2008-09-06 20:02 发表评论:

  保持下去......加油!!!!!!!!

[470618] 天津市 网友:123 于2008-09-06 19:50 发表评论:

  以后中的的足球也就关注 一下天津泰达了!看国家对的比赛丢人啊!就像<<国足欢迎你>>一样!惭啊!!!!!!!!!!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