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曹阳:泰达目标是夺取冠军 左指管理非常人性化
毛彪:胜利稳定球队军心 进球来自于大伙的团结
回乡作战浑身是劲 蒿俊闵率领泰达再度攻陷武汉
九头鸟不敌津门虎 泰达诸将不给前国足恩师面子
泰达第一利器百试不爽 尴尬记录让汉军保级堪忧
泰达2比1攻下江城:吴伟安毛彪建功 光谷不难赢
快讯:武汉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 泰达2比1光谷
 
 

  北方网武汉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在战胜武汉队之后,泰达队的队长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曹阳表示:“全队现在非常需要比赛的胜利,在赛程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前两个客场打得都很不错。”

  “目前,泰达队仍然不是很成熟,球队在比赛进程中起伏比较大”,曹阳向记者介绍,“下一阶段王霄和路易斯回来后希望还是很大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希望每场比赛的胜利,最终的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是不能因为一场胜利就沾沾自喜。”

  在评价主教练左树声时,曹阳表示:“左指上任后大家更加团结,左指管理非常人性化,球队沟通很顺畅,只要是对球队有好处的事每个队员都可以提出来。这让我们感觉很顺心。”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9-06 20: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472295] 江西省 网友:林 于2008-09-10 22:28 发表评论:

  先把自己实力高稳定了吧,跟强队踢赢过几场啊,兢兢业业的提高实力把到那时候在喊冠军</p>

[471498] 天津市 网友:vbvvtdf 于2008-09-08 22:43 发表评论:

  保持中游就不错了,踢的实在不怎么样.</p>

[47149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08 22:25 发表评论:

  不看别的就看外援怎么样了

[47141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08 18:04 发表评论:

  曹打开同志 原来你镇守右路,是绿色通道 现在你镇守左路,也是绿色通道 麻烦您先把球踢好了 在场上踢比赛的时候别总助攻 你就那点能力 当个队长不知道自己行老几了

[47119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08 09:06 发表评论:

  曹大爷!你还是和左二说说换换位置吧!你镇守的左路都成了各队的进攻重点了!

[471193] 天津市 网友:蹬蜂 于2008-09-08 08:59 发表评论:

  有志向比这么都好,等待年终丰盛的硕果!!

[47119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08 08:54 发表评论:

  有志者,事竟成!好,加油!!

[47114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08 00:01 发表评论:

  我说曹打开同志您了说话有点谱行吗?或者咱把球踢好了你在场上简直就是绿色通道,还有脸在这说夺冠

[47099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07 16:47 发表评论:

  哎呀,曹阳啊曹阳,你说介话势必有点高估自己了,就泰达现在介实力在中超也就4之6名,你的这种勇气可佳,但是勇气必须有实力做基础.要不然外界说咱泰达是"伪强队",要想夺冠首先把伪强队的帽子摘掉.

[470926] 天津市 网友:支持泰达 于2008-09-07 14:29 发表评论:

  有道理,顶,加油!!!!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