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第18轮打分:单骑救主曹阳受肯定 路易斯复出
一周双赛泰达“赶场” 转战济南备战与青岛一役
天津队客场难胜对手原因 “主场”哨为难泰达
神勇曹阳危难时刻再救主 泰达1-1险平深足
成熟曹阳连续三轮拯救球队 队长带球队走向成熟
泰达1:1深圳 进球被吹很无奈
泰达1:1深圳 毛彪遭到袭击
 
 

  截至到9月29日20点,在球迷进行的“泰达第17轮比赛打分”中,天津泰达队的场上队长,为球队攻入关键进球的曹阳获得了最高分——8.11分,后腰外援马季奇获得第二高分——7.61分。其他出场球员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路易斯(7.47)、杨君(7.08)、韩燕鸣(6.41)、吴伟安(6.29)、达乌达(6.13)、谭望嵩(6.13)、王霄(5.83)、毛彪(5.79)、蒿俊闵(5.34)、卢彦(5.29)、张烁(4.74)、迟嵘亮(4.72)。

  本轮比赛,泰达队客场战平弱旅深圳上清饮,在这支徘徊在保级边缘的弱旅身上仅拿到充满运气成分一分,显然球迷们并不满意,这一点在打分成绩较平时普遍偏低上便可以看出。在本次打分中,只有表现近乎神勇的曹阳获得8分以上的高分。刚刚完成了终身大事的曹阳在中超赛场上越战越勇,连续几轮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其关键时刻的作用有目共睹。在本场比赛中,在比赛还剩下1秒就会结束的时候,曹阳挺身而出打进了关键一球,虽然不能以进球论英雄,但是连续3轮都是他拯救球队,偶然中确实有必然的因素。在泰达队中,担任队长的曹阳不仅仅要担当起攻城拔寨的人物,还要带领球队走向成熟。在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曹阳坦言这粒进球是全队努力、不放弃的结果,并且很高兴球队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球迷对于曹阳的出色表现也十分认可。

  本轮刚刚解禁的外援前锋路易斯打满全场,可见左指对他的器重。不知是不是还未找到比赛感觉,路易斯在本场比赛中并未有进球入账,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依旧是可圈可点的,在前锋线上,这名外援无疑已经担任起了主要角色,也成了球迷心目当中的定心丸。本轮路易斯的复出是泰达的阵容终于完整,使左指的用兵不再捉襟见肘,也是球迷们终于看到了泰达走出困境重新上路。前锋没有进球也获得全队第二高分,不能不承认路易斯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之重。'在本场比赛中,蒿俊闵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以至于在下半场就被左指换了下来。5.34,这恐怕使小蒿的打分成绩创了新低。一直对于小蒿格外爱护的球迷们在本场打分中没有给小蒿面子,相信这也是对他下一场良好发挥最好的鞭策。

  泰达在结束本轮比赛之后将马上赶往青岛,备战10月2号与青岛队的比赛。面对青岛相信泰达不会重蹈本轮的覆辙,在客场努力争取全取三分。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9-29 20:4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82843] 天津市 网友:心声俱乐部 于2008-09-30 18:55 发表评论:

  本人建立了一个球迷聊天群,希望热爱天津足球的男女朋友加入这个群,(注意:经常不在线,在线不说话,或因上述内容被我从群里请出去的勿加)。球迷聊天群号6922939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