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正文

   汉军退赛津旅优势消失 泰达:尚未接到相关通知
用胜利结束魔鬼赛程 泰达队赢下冲击亚冠关键战
中超最新积分榜:武汉积分清零 国安追平泰达
泰达魔鬼赛程未败一场 冲击亚冠锋线须找回状态
天津球迷放弃十一长假 抵达青岛为泰达现场呐喊
左树声:路易斯还能更强 球队下半场值得肯定
泰达后防线让3分到手 王霄:一球优势足以获胜
 
 

  昨天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泰达队客场1比0击败青岛中能队,北京国安队客场1比1战平广州医药队,这样泰达队终于以积分优势力压国安队,在亚冠名额的争夺中占据主动。然而随后中国足协公布的针对武汉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的处罚决定,却给仍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泰达队泼了一盆冷水:武汉队全年赛事都按0比3告负处理,如超过0比3以当时实际结果为准。

  这样的处罚决定,对本赛季中超走势,尤其是争夺亚冠资格和保级军团带来了巨大影响。具体到泰达队,之前津京两队同积28分,本轮联赛泰达队全取3分,国安队拿到1分,按常规,天津泰达队在本轮过后应该比北京国安队积分多2分。不过,由于此前国安队两战武汉队一胜一平,而天津泰达队则已然两战全胜,所以在中国足协认定武汉队全年联赛均被判负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队则可以从武汉队身上多得到2分的联赛积分。于是,本轮过后津京两队依然同积31分,泰达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中超联赛最新积分榜请见中缝)。

  针对此事,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他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还未收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一旦有通知,俱乐部会进行详细的研究。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对于泰达队自然是不利的。”另外对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一事,李广益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退出不退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将足球运动阳光的一面展示给球迷和观众,而不是去计较最终的成绩。”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今晚报  2008-10-03 17: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83902] 天津市 网友:于球霸 于2008-10-03 22:10 发表评论:

  泰达!你个窝囊废!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