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第19轮打分:曹阳当之无愧 路易斯状态需调整
带刀侍卫再现江湖绝技 曹阳助泰达1:0取胜青岛
天津魔鬼赛程不败收官 球队“变脸”露亚冠目标
曹阳成泰达领军人物 左树声:他体现出队长价值
泰达后防线让3分到手 王霄:一球优势足以获胜
左树声:路易斯还能更强 球队下半场值得肯定
天津球迷放弃十一长假 抵达青岛为泰达现场呐喊
 
 

  打分结果:截至到10月5日9:00,第19轮为泰达球员打分得分最高者是曹阳(9.01分,共477人参与打分);得分最低者是张烁(5.46分,共294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曹阳再次凭借成为泰达的功臣,连续四场比赛他不是挽救泰达于失败的边缘,就是将球队送上胜利的奖台。更让人吃惊的是,他这种出色的攻击能力是在后防防守重任完成的基础上实现的。攻守兼备的能力让他赢得了所有球员的最高分,同时也是本轮唯一一个9分。

  如果没有马季奇,恐怕泰达队的后卫线会遭受更大的冲击;同时如果没有杨君,泰达队的球门恐怕不会一场比赛没被打破。应该说这两名队员为本场比赛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蒿俊闵和谭望嵩似乎还没从“奥运疲劳症”中走出来,谭望嵩仅能说是中规中举,而做为进攻核心的蒿俊闵整场比赛鲜有亮点,右路进攻几乎没有任何威胁,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在球迷心目中一贯的良好形象。

  路易斯依旧没有进球,尽管他很努力,但8场比赛的禁赛依旧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跟上的。随着联赛的深入,毛彪逐渐成熟,毛彪、张烁和路易斯,这三个人究竟哪两个首发?如果路易斯在接下来的三、四场比赛里还不能恢复到自己禁赛前的状态,从首发中剔除,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留给路易斯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0-05 09:3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