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正文

   带刀后卫连续五轮得分建功 曹阳将进球进行到底
曹阳连续五场联赛进球 双手指天告慰于根伟父亲
中超联赛主场两球完胜金德 泰达宣言要冲击亚冠
泰达后卫摧城拔寨 曹阳达乌达庆祝动作各有深意
带刀护卫曹阳5轮亮剑勤王 天津泰达连续7场不败
 
 

  10月6日消息,曹阳又进球了!昨日在泰达队与金德队的比赛中,曹阳罚射点球入门。在天津泰达队最近5轮中超联赛中,无论是头顶、脚踢还是主罚点球,曹阳总能有办法将皮球送入对手的大门。这位“带刀后卫”目前以攻入6球的成绩,与路易斯并列泰达队射手榜榜首。

  将进球进行到底

  当泰达队昨天在与金德队的比赛中获得点球时,曹阳当仁不让地站到了点球点前,并轻松将球罚进。作为一名边后卫连续5轮进球,曹阳也算是破了中超联赛的一个纪录。谈到自己连续进球时,曹阳说:“最近的连续进球让我的信心比较足,而且平时在队里点球也是我来主罚。当然,我的进球也是全队在比赛中团结努力的结果,球迷在天气这么冷的情况下还来到现场助威,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鼓舞。我希望能够保持自己连续进球的状态,但愿还会有第七个、第八个进球到来。”

  向更高更远冲击

  虽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曹阳表示,泰达队在一些环节上还应该做得更好。曹阳说:“我们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而且在节奏上也牵制着对手。不过到了下半场,队员们都有些松懈,所以在场面上也一度处于劣势。这一点还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北京奥运会后的7轮不败,让泰达队进一步巩固了联赛第四的位置,而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也成了曹阳期待实现的梦想。他说:“能够参加亚冠联赛,是每一名泰达队队员的梦想,我们现在也都在为之努力。在王霄、路易斯、蒿俊闵和谭望嵩陆续回归后,泰达队人员齐整,也是到出成绩的时候了,应该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冲击做准备。”

编辑: 刘颂   北方网——渤海早报  2008-10-06 13: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