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第20轮打分:曹阳蝉联泰达最佳 马磊磊璞玉待琢
曹阳延续神奇点球建功多乌达补漏 泰达2:0金德
泰达将帅回应中前场“低迷说” 拿到三分最重要
给我时间 还你惊喜——泰达小将马磊磊未来可期
雨中作战两球擒金德 泰达向亚冠联赛又迈进一步
马磊磊上场时间步步增多 泰达小将逐渐但当大任
毛彪:点球毫无疑问 如果领先说不定我去会主罚
 
 

  打分结果:截至到10月6日15:00,在第20轮为泰达球员打分中,曹阳荣获最佳(8.53分,共438人参与打分);张烁得分最低(5.59分,共162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继上轮比赛荣获最佳后,曹阳凭借本场比赛的活跃表现以及连续五场比赛的第五粒入球再次荣获最佳。和几个运动战进球不同,这粒进球是点球。作为队长的曹阳肩负着为球队打开局面的重任,他的球并非想象中的势大力沉,但却骗过对方门将。90分钟的比赛,长沙金德没有给天津队的后防造成多大威胁,一方面由于他们进攻能力差,另一方面则由于泰达队的防守的确很强。王霄和多乌达坐镇中路,曹阳与谭望嵩分守两边,加上在他们前方的马季奇,这5名队员力保天津队两场比赛均无失球。

  相比右路的蒿俊闵,左中场吴伟安这两场比赛颇为活跃,尽管没有进球,但许多有威胁的进攻都是由左路发起。前腰韩燕铭表现也算得上可圈可点,只是接连两场比赛他都表现出不冷静的一面。作为职业运动员,想通过球场的表现证明自己无可厚非,但切忌冲动。

  经过将近一个赛季的磨砺,毛彪日渐成熟。在这场比赛中,他成为对方的重点盯防对象。18分钟时,正是他凭借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创造了点球。应该说,从当初的初涉中超赛场到如今的主力前锋,毛彪已经成为天津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同样让人们眼前一亮的还有马磊磊,这名年轻的小将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却十分有冲劲,相信经过比赛的雕琢,这块璞玉终有释放光芒的一天。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0-06 16: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485140] 天津市 网友:摇滚足球 于2008-10-07 16:48 发表评论:

  有一点也要说,就是青年培训体制。从各种渠道消息感觉咱泰达的培训体制比较完善,这点很有希望。我觉得如果能让泰达的青年队走出国门和亚洲甚至欧洲的一些青年队多交流多比赛对球队的成长很有帮助。在国内练那不是和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吗!!!!!

[485134] 天津市 网友:摇滚足球 于2008-10-07 16:40 发表评论:

  我也来说两句,咱天津队现在逐渐成为了一支成熟的队伍。有希望打到明年的亚冠,但是有一点让人担心就是板凳深度,光靠现在的这班人。我看没戏明年如果能引进几名好队员。可以保证双线作战还行。泰达俱乐部别太小家子气该花就得花。这样才能成为真正的豪门!

[485128] 天津市 网友:小彬 于2008-10-07 16:28 发表评论:

  马磊磊早晚成名,一看小子就是踢球的,脑子灵,而且脚下有活,关键是跑位好,实话说,多给小子点机会,早晚成为天津的栋梁。

[484988] 密苏里州 网友: 于2008-10-07 04:30 发表评论:

  马累累挺贼乎,要是个前锋就值钱了.可惜是个边前卫...看发展吧!

[484948] 天津市 网友:老B 于2008-10-06 22:03 发表评论:

  我路过的,就说一句,毛彪的确有进步

[484825] 天津市 网友:阿欣 于2008-10-06 16:43 发表评论:

  不错不错 没给天津人丢人呵呵 加油啊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