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左树声:泰达要脚踏实地做自己 不考虑外界因素
天津泰达快乐备战成都谢菲联 准备充分只求三分
天津泰达备战成都谢菲联 大马小马孰弱孰强
天津泰达备战成都谢菲联 白毅防守马磊磊
天津泰达备战成都谢菲联 马季奇积极防守
天津泰达备战成都谢菲联 训练前先跑圈
天津泰达备战成都谢菲联 左树声布置战术
 
 

  北方网成都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成都谢菲联并不是个很弱的对手,尽管他们曾经连续12场不胜,但是在刚刚战胜大连队后,成都谢菲联还是很希望在主场咬泰达队一口的。在成都队赛前训练中,来自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体能教练带领球队练了30分钟的体能,和中国的教练员相比,他的训练手段确实新鲜不少。而体能对成都队来说尤为重要,因为这个队拥有多名曾经叱咤甲A的老将。守门员符宾、后卫季铭义、后腰李铁、前腰姚夏,再加上主教练黎兵,这些人在10年前就已经为中国球迷所熟知。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肯定不能轻敌:“成都队是个很有特点的对手,尤其在他们的主场肯定会大打攻势足球,我们会进行预防。这个队有几名老队员,非常有经验,绝对不能轻视。”

  最近有媒体热炒左树声要争夺亚冠冠军的新闻,左树声表示,这是一个长期的目标,泰达队现在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坚持自己的打法,打好每一轮联赛,不想其他的。在谈到武汉退赛事件对泰达队的影响时,左树声强调泰达队不会考虑外界因素,只考虑自己打好每场比赛,不会去想公平不公平的问题。

  根据天气预报,成都明天可能会下雨,左树声表示泰达队已经做好了打水球的准备。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0-10 19: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486189] 海南省 网友:小贝 于2008-10-11 00:22 发表评论:

  加油

[48618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0-11 00:10 发表评论:

  预祝天津队马到成功!老左在布置好技战术的同时,一定要叮嘱上场队员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犯规,尤其是那种容易让人抓口实,足协严打的犯规,避免非战斗减员.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