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继海谈球 正文
关键词:

孙继海:热刺能实现保级

http://www.enorth.com.cn  2008-10-29 09:10
 

 

  孙继海在本轮替补出场后,谢联攻进一球赢得和普莱斯顿的比赛。如果说雷德克纳普上任热刺才几个小时就给这支北伦敦球队带来了这个赛季以来期盼已久的胜利的话,“红牌”事件后首次出场的孙继海在替补出场仅四分钟后谢联就赢得了战胜普莱斯顿的一球。

  对自己满意

  虽然继海也说“有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但是这位效力谢联的中国球员依然把这场1比0战胜普莱斯顿的喜悦带到了话语之间,“感觉非常开心吧。”继海说。

  继海把此次46分钟上场后谢联在比赛的第50分钟就破门得分的感受说成是“挺兴奋、挺开心”。

  继海认为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上半时来访的普莱斯顿给谢联的压力“还是比较大”。但是到了下半场谢联开始“渐入佳境”。继海说:“我们最近有几场比赛都有这样的状况”。继海认为本场的胜利对于谢联来讲是“正常、而且合乎情理”。

  继海谈球

  继海表示,球队在近期比赛中出现的下半场比上半场表现好的情况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他说:“其实总体上看,球队还是变化不大”。继海评点说,这种情况是和对手的发挥、人员的配置等等诸多因素一起造成的,“比较复杂”。

  继海对自己替补出场的表现感觉“满意”。他说,由于很长时间没有出场,反而让他此次替补出场的时候“感觉比较兴奋,表现得也比较好”。

  继海有些老道地说:“像我这个年龄和具备的比赛经验来看,我个人在比赛中的表现不会有太大的浮动”。继海感觉现在他的状态应该是一直“比较稳定的”。

  密集赛程

  谢联在一周之内打了三场比赛。继海说,队友在和他闲聊的时候也都表示,英冠比赛“挺艰苦的”,并说“可能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联赛之一吧”。

  继海表示,如此密集的赛程要求谢联不仅要有较好的“板凳深度”,同时也要求主力球员能得到好的休息和恢复。

  雷德克纳普刚刚上任热刺就迎来了热刺本赛季“热盼”的一场胜利。

  热刺保级

  如果说雷德卡纳普周末火速上任热刺后首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有些“鬼使神差”的话,继海对热刺目前的感觉是“在转会上花钱最多的英超俱乐部之一”。

  继海认为,在热刺“烧钱”后的赛季到目前为止牢牢地深陷英超的倒数第一,前主教练拉莫斯“难免会受到指责”。继海说,巨大的投入和球迷的期待让热刺俱乐部最终别无选择,只好让拉莫斯“下课”。英国媒体也都评论说,此次热刺“彻底摒弃了欧洲大陆的统帅模式”,当然对于热刺老板得到一直心仪的主教练雷德克纳普算是一个额外的收获吧。

  “不是没有可能!”是继海对雷德克纳普上任后帮助热刺“保级”的答复。这位中国球员说:“再说,热刺也不是一支弱旅”。

  孙继海表示,凭借热刺俱乐部和球员的实力,“我相信热刺可以保级!”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谢力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民政部:南方六省暴雨已致46人死亡 256万人受灾
美称将反对中国援建巴基斯坦核电站 外交部回应
北京遭遇雷雨 415架航班取消583架航班延误(图)
湖南大雨十乡镇成孤岛 父子为救人被泥石流掩埋
克林顿前副手戈尔被妻子怀疑四处偷情 婚姻触礁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强势股回调意味(6月18日)
唐山港601000:申购代码780000 发行价8.2元/股
啸一笑解盘:小盘股消化泡沫考验2481(6月18日)
国务院:今明两年不再核准扩大钢铁产能项目
中期预增股疑被“错杀” 20只个股深度扫描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黄晓明默认Baby是正牌女友 称我的女人是公主
Lady Gaga充气娃娃问世 大受欢迎导致脱销(图)
日女优苍井空泳装秀身材 宅男蜂拥兴奋抢拍(图)
苍井空PK凤姐和芙蓉姐姐 三人同台走秀(图)
范冰冰爆乳尴尬现暗疮 与绯闻男友亮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