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吴伟安回到家乡保持低调 学小谭期待比赛中爆发
康师傅队轻松备战广药 顶替谭望嵩之人尚存悬念
左树声重回旧地直言全力争胜 告诫队员勿背包袱
【专题】中超联赛第25轮 广州医药VS天津康师傅
天津康师傅训练以攻为主 左指:踢好每场最实际
针对广药有的放矢 天津康师傅苦练1VS1单兵对抗
第23轮打分:蒿俊闵重回榜首 谭望嵩红牌垫底
 
 

  北方网广州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继蒿俊闵和谭望嵩之后,吴伟安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广州。和小蒿与小谭一样,回到家乡的老广也是格外卖力,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多次打入精彩的进球,状态之好令人期待。

  在武汉,小蒿获得了全场最佳;在成都,小谭也获此殊荣,而且泰达队都取得了胜利,这次轮到老广了,他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回到广州他确实显得比较兴奋,毕竟这么多年在外面也不能回家。希望他明天像小谭一样回到家乡就进球。”左树声也对爱徒寄予厚望。

  不过虽然在训练中非常积极,但是赛后老广为了避开媒体的采访率先冲上了球队的大巴车。看来他的压力也很大,赛前保持低调等待比赛中爆发,这应该就是老广的如意算盘了。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01 19: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495196] 天津市 网友:ebqld 于2008-11-02 01:07 发表评论:

  完了,老广又破财了,怎么不得请大伙整顿海鲜。

[495078] 天津市 网友:泰达小旺爷 于2008-11-01 20:51 发表评论:

  老广 进一个 泰达 努力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