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英超周记 正文
关键词:

万圣夜后妖气重 红军枪手纷落马

http://www.enorth.com.cn  2008-11-04 12:07
 

 

  10月底英伦就飘起了大雪,之后狂风继续大作,大雨继续瓢泼。这让10月最后一天万圣节的气氛尤为诡异。11月第一天的英超比赛也染上了几分妖气,座次一夜间又起变化:切尔西以15个净胜球优势回到榜首,而热刺更是咸鱼翻身,暂时摆脱垫底命运。

  老雷的魔仗,红军的郁闷

  老雷接手热刺才三场比赛,就两胜一平,而且场场惊心动魄。

  四球平枪手、一球克红军。短短四天时间里,老雷第二次不可置信地振臂欢呼。

  热刺的自信在一个星期里一下子就回来了!只能说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

  利物浦在白鹿巷完全有能力将热刺踩在脚下。库伊特第三分钟的破门让人叫绝;第五分钟时,杰拉德又有机会将比分扩大。

  红军再次远征伦敦,贝帅派上了一周前力克切尔西的阵容。利物浦打得犀利、精准。热刺则显得平庸、粗糙。

  老雷德纳普眼见形势不妙,中场时完全调整战术,下半场改打传统的4-4-2。帕夫柳琴科在锋线上同本特搭档。

  老雷就交待了一句,让帕夫柳琴科在前场狂奔,俄罗斯人便在最后时刻绝杀红军。

  俄罗斯人被换上场的那一刻,翻译问老雷有何要交代。老雷回了一句:让他在前面疯跑,这就行了。

  利物浦在下半场仍然占尽无数优势、创造无数机会,但就是无法破门。

  鬼使神差的,卡拉格在第70分钟顶进了一个乌龙球,这也是他在英超里“送”给热刺的第三个球。这名兢兢业业的红军后卫为利物浦进的球居然同他为热刺“贡献”的乌龙球一样多。

  当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帕夫柳琴科最后一秒攻入制胜一球时,热刺以如此诡异的方式拿下了三分。至少在周日博尔顿比赛前,热刺爬出了倒数第一的位置。

  老雷的魔杖不可思议地已经开始发挥威力。特别是看到中场球员本特利在老雷到来后犹如脱胎换骨,在同阿森纳和利物浦两战中神速恢复状态,不由让人想到那部电影《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拉莫斯和他的球员们想必也曾经“迷失白鹿巷”。

  而这场比赛的失利让所有利物浦球迷都开始急盼托雷斯的回归;在机会面前太需要金童的一锤定音了。

  相比之下,这个夏天以2,000万英镑登陆利物浦的罗比•基恩到现在怎么看都只像个身价200万英镑的前锋。到现在还没有在联赛打进过一个球,着实让人有些失望。

  斯托克的远投,阿森纳的噩梦

  温格这个星期看着爱将们一个个倒下:萨尼亚瘸着下场、阿德巴约拐着下场、沃尔科特肩膀脱臼被抬下场、范•佩西头脑发热毫无价值地被红牌罚下场。

  斯托克城的胜利归功于球队的众志成城。比起枪手的脚下功夫,升班马靠体能和毅力拼抢是出了名的。

  德拉普的边线“手榴弹”到目前已经让对手七次破门得分。

  不过,斯托克城比起其他两支升班马还有一项致命武器:爱尔兰中场德拉普的大力掷边线球。同阿森纳一役前,斯托克城本赛季通过此举已经攻入了五球。

  而防定位球则恰巧是阿森纳的一大软肋,特别是后防线在防高空球时几乎没什么对策。

  因此,毫无意外,德拉普这一次两度远距离掷界外球又都得手了。斯托克城在主场2比0领先阿森纳。

  但是,这两次破门,阿森纳自己要负一定责任。在队长加拉斯受伤的情况下,阿森纳明知对方有“猛夫”德拉普,还频频在自己半场犯规,正中下怀地给对手创造了掷边线球的机会。

  枪手即使希望上演热刺几天前在自己主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那一幕,但是无奈范•佩西吃红牌,而沃尔科特又受伤,阿森纳落得最终只有九人在场上应战,场面异常凄凉。

  不能说阿森纳本赛季的联赛梦已经大势已去,但是联赛到现在只踢了两个半月就两度被升班马击败,想要争夺英超冠军的前景不妙,因为几大劲敌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的队伍深度和球员资历都要更强。

  因此,教授也肯定是在调整赛季目标了,至少拿个足总杯什么,不至于四年来一无斩获,也算是对球迷有个交待。

  红魔的强势,老虎的反抗

  赫尔城虽然一上来场面上落后曼联,但即便1比4落后,仍然毫不放弃。

  开赛至今,曼联好几轮排名都在升班马赫尔城之下,总让人觉得有些不对劲。现在红魔总算是归了位,排在了切尔西和利物浦之后。

  C罗、贝巴和鲁尼现在看来已经逐渐坐稳进攻线主力位置。贝巴的触球、传球恰到好处地让C罗首先破门,并给队友创造了多次射门良机。他的地位现在看来最为稳固。

  不过,能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在曼联主场踢成个3比4,“老虎”赫尔城的表现仍值得称道,至少他们到老特拉夫德是正儿八经来踢足球的,而不是走个场,任凭宰割的。

  曼联现在的另一个问题就是特维斯逐渐移至板凳,这让阿根廷人很不满。但这似乎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有了贝巴后,锋线上总要有人作出牺牲。

  而现在看来,如果爵爷处理不好特维斯的情绪,那么,他也有可能一月租借到别处。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谢力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央视龙年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刘谦董卿再度联手
她很牛,主持人比她牛制片人还要牛
腐败国企老总人均贪3300万 光明原老总贪7.9亿
李思思当选龙年春晚主持 挤掉“老面孔”周涛
伊朗海军在军演区域拍到美国航母 美军称路过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最后一周不悲观(1月15日)
工人日报:企业年会为何让人患上“恐惧症”?
外汇占款连降3月 一季度下调存准率可能性加大
调查称七成人不愿回家过年 经济婚姻问题为主因
“月子服务”乱象:租几间客房就开“月子会所”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霍金病情加重每分钟讲一字 专家寻找新沟通方法
剑桥公开辟谣 霍金预言千年内地球毁灭纯属误读
英国婚龄最长夫妻曝婚姻秘诀 每天一杯酒一根烟
霍金病情恶化“有口难言” 曾尝试多种发声技术
科学家表明低频电磁场在治疗癌症上有惊人效果
张绍刚谈刘俐俐事件:只提醒求职者 对他们有益
港媒曝淫媒安排明星与富豪交易 女星名单曝光
三十年春晚大盘点:玩的是一个套路
郭德纲称自己人被打脑震荡 经纪人要追究责任
“谋女郎”倪妮素颜无人识 穿绿羽绒服仍似学生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