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康师傅轻松备战陕西中新 争亚冠关键战不容有失
津旅冲击亚冠需过两关 路程艰险惟有取胜一条路
【专题】中超联赛第26轮 天津泰达VS陕西中新
津陕战硝烟浓 天津泰达主场迎劲敌全力冲击亚冠
左树声强调针对性 康师傅看录像了解西北狼习性
陕西中新伤停困扰关键之战 西北狼球迷到津助威
08中超第25轮后红黄牌:天津泰达队毛彪累计4黄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11月8日下午4点,天津康师傅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失利的一方将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

  在上轮负于广州医药队后,天津康师傅队的11轮不败被终结,这个结果不仅让球队落后北京国安3分,也让队员们建立起的信心有些受打击。不过经过一周的调整后,康师傅队的队员们已经完全从上轮的阴影中走出,训练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并没有让人觉得有任何的压力。

  今天的天气很冷,尤其在泰达球场这样空旷的环境让人感觉更加寒冷。很多队员都戴着手套,蒿俊闵更是带了一顶帽子来防寒。尽管天气条件有些差,但是队员们训练的热情很高,很多高难度的射门动作频频出现,毛彪和卢彦更是比起了鱼跃冲顶。

  从广州回来后,马季奇和吴伟安先后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从今天的情况看,两个人的情况都没有大碍,尤其是马季奇,依然生龙活虎一般。毛彪的停赛让球队的锋线有些吃紧,毕竟这几轮张烁的状态始终不尽人意,毛彪与路易斯的配合又日渐默契,在这个时候他停赛确实让康师傅队的进攻能力有些受损。不过上轮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卢彦似乎已经憋足了劲,希望明天的比赛他能带给球迷惊喜。

  在康师傅队的训练开始前,达乌达和拉杜把家搬到了队员宿舍。前一段时间四名外援的家属都来到天津陪伴他们,所以球队为他们租了高档公寓,现在拉杜和达乌达的家人已经回国,所以他们也搬到了球员宿舍。马季奇和路易斯的家人则仍然留在天津陪伴着他们。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07 20:3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498308] 江苏省 网友:李子 于2008-11-07 22:01 发表评论:

  天津加油!!!

[498298] 宁夏回族自治区 网友:啊 于2008-11-07 21:49 发表评论:

  我喜欢西北狼

[49827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07 21:15 发表评论:

  落后北京国安4分?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