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左树声坦言:从未放弃亚冠梦 赢球秘诀在耐心
康师傅擒西北狼不急躁 泰达冲亚冠不能只盯国安
中超射手榜:洋枪席卷中超 路易斯曹阳榜上有名
中超最新积分榜:泰达胜陕西列第5 国安平申花
最后时刻卢彦破门 康师傅屠狼重燃亚冠希望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凭借卢彦的进球,康师傅队主场在最后时刻战胜陕西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对比赛感到无奈,而左树声则反复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靠耐心终于拿下了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成耀东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虽然终场前丢球有些遗憾,但队员总体表现不错,基本完成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任务,全场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和精神面貌,对于这点他比较满意。陕西队近来状态不好,连续输了两场球,而且受主力停赛影响,能有这样的发挥成耀东表示满意。后面还有4轮比赛,陕西队会尽快总结失利的原因,调整状态,争取打好最后几场比赛,为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左树声说,康师傅队直到终场前才进球,充分体现了这场比赛艰苦性。其实康师傅队在赛前就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毕竟陕西队排名一直没有掉出过前三。这场比赛康师傅队经受了严峻的考验,面对困难也拿出了充分的耐心。值得高兴的是,员们能够按照准备会的要求,依靠这份耐心,在僵局面前不急躁,最后终于在终场前进球赢得了比赛胜利。他队康师傅队全体队员在比赛中为胜利不懈努力,拼搏到最后一分钟的精神而感动,并对球员表示感谢。

  谈到球队的进攻能力,左树声表示,康师傅队本场比赛暴露了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尤其是路易斯浪费了两次很好的机会,否则早一些打开局面,对掌控全局会有很大的帮助。

  本场比赛过后,康师傅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做好下轮同北京国安队的赛前准备工作,力争打好这场关键战役,全力冲击亚冠。谈及与国安队之战,左树声认为康师傅队从未放弃亚冠,哪怕有一点希望也会拼尽全力。与国安队的比赛,康师傅队即使在比赛中处于下风,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虽然首回合主场曾1:3负于对手,但左树声认为足球比赛有输就有赢,虽然这场比赛关系到亚冠资格的问题,但康师傅队自己首先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把它当做一场平常的比赛来对待,把自己放在弱者去拼对手,卸下思想包袱,拿出全部精力去面对困难和挑战。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08 22: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50070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1 19:31 发表评论:

  北京就是一个龟,有什么好怕的??天津爷们就不怕这个!!!

[500336] 未知 网友:龍在墨爾本 于2008-11-11 08:32 发表评论:

  北京-姥姥,天津-姥爺

[50032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1 07:44 发表评论:

  北京

[49940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09 19:59 发表评论:

  一定要拿下北京啊!希望明年能看咱们自己的亚冠比赛!!!

[499158] 天津市 网友:aaa 于2008-11-09 14:37 发表评论:

  beijinggui

[49899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09 10:26 发表评论:

  跟北京拼了,这帮仗着足协撑腰能汪汪两声的京叭狗。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