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路易斯入乡随俗 大路路喊“橘子”带有天津口音
左树声坦言:从未放弃亚冠梦 赢球秘诀在耐心
康师傅擒西北狼不急躁 泰达冲亚冠不能只盯国安
中超射手榜:洋枪席卷中超 路易斯曹阳榜上有名
卢彦将球队利益放在首位 夺取胜利不看别人脸色
最后时刻卢彦破门 康师傅屠狼重燃亚冠希望
中超最新积分榜:泰达胜陕西列第5 国安平申花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北京时间11月8日16点,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凭借替补出场的芦彦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入球,以1-0力克陕西中新浐灞队。赛后,天津队外援前锋路易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天津队在今天的比赛打入的唯一入球正式路易斯助攻给卢彦完成的。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路易斯首先表示:“球队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随后他接着说道:“陕西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能战胜他们是很不容易的。我觉得我们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取得胜利我非常高兴。”

  在助攻卢彦进球前,路易斯曾有两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但可以没有获得进球。对此,路易斯表示:“两次机会都没有获得进球,我当时并没有太着急。因为我那两次射门,对方守门员表现得太好了,所以没有能够得分。助攻卢彦得分那次进攻时,我没有选择直接射门时因为我看到当时卢彦所在的位置更好一些,获得进球的机会更保险一些,所以我决定把球传给他。卢彦上场后给人非常自信的感觉,我非常喜欢和他配合。”

  在谈到首次以主力身份代表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出场比赛的小将马磊磊时,路易斯认为马磊磊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员,他在今天这么艰难的情况下发挥得非常好,并希望马磊磊今后能表现得更好。对于路易斯自己目前的状态,路易斯则表示:“我个人目前状态比较好,但不是人们所说的那种最佳状态,我想我会慢慢变得更好。”

  在被问道是否知道争取中超联赛前四名对于天津队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时,路易斯非常简单明了的回答到:“亚冠!”同时,路易斯表示:“足球运动是一项11人对11人的运动,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应该努力打好每场比赛。首先我们要先打好下场与北京队的比赛,我想我们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非常大。”

  此外,在采访时,记者从另一个角度发现路易斯确实已经融入到天津队这个集体中去了。在谈到有关卢彦的问题时,路易斯曾问记者刚刚的问题是不是在询问关于“橘子(卢彦的昵称)”的?在采访结束时,记者借机向路易斯提出要求,请他用中文再说一遍今天天津队的进球功臣卢彦的外号——橘子,路易斯愉快的满足了记者的这个额外要求。并且路易斯还超额的完成了任务——记者意外的发现:路易斯在用中文说“橘子”时,带有非常明显的天津口音……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08 23:3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500335] 未知 网友:龍在墨爾本 于2008-11-11 08:30 发表评论:

  Luis,keep going,you are Teda's Van Nistelrooy, even better.We all love you.

[500085] 天津市 网友:绿茶 于2008-11-10 18:02 发表评论:

  大路路期待你表现!支持你!希望你继续努力!好样的!希望明年还能留在我们泰达队!

[500035] 天津市 网友:111 于2008-11-10 16:25 发表评论:

  让他当主力,把张烁卖到新疆去

[50003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0 16:25 发表评论:

  让他当主力,把张烁卖到新疆去!

[499973] 天津市 网友:天津一球迷 于2008-11-10 14:57 发表评论:

  拜托记者大人,写文章的时候能不能更认真一些?

  同样一篇文章,同一个球员,居然有两个姓氏,一会儿姓芦,一会儿姓卢,如果你自己写日记倒也罢了,这可是给大家看的,希望你能尊重球员,也希望你能尊重所有阅读你文章的读者和球迷。

[499925] 天津市 网友:xxbj 于2008-11-10 14:06 发表评论:

  “抱怨是天津人几乎每个人的毛病,我们在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能看见这样的场景,抱怨自己的工资少等等,而从来没想过自己应该怎么办,又到再战国安时,有很多人希望天津泰达队战胜国安队来满足自己的一些幻觉,仿佛是天津这个城市战胜了北京这个城市,可惜梦总是会醒的.那些经济数据还是不会改变的,”看了这段话我有点哭笑不得,你了解历史吗?天津曾经是中国北方的工业中心,经济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及交通中枢,北京只是一个国民政府的代理行政机构所在地,北京成为首都之后,就变成了一个掠夺中心,别的不说,一个院系调整,天津的北洋大学就被搬到北京并改名为“北京钢铁学院”和“北京邮电学院”,刘天华在天津建立的中国音乐学院被搬到了北京便称了中央音乐学院,经济方面,前些年的京津合并又是谁提出的呢?北京,其实只是将天津盈利环保的企业搬到北京,将北京不盈利环保的企业搬到天津,北京的经济指数有几个是他们自己创造的?

[49961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0 00:02 发表评论:

  真有创意卖到新疆呵呵[498996]网友: ip地址:[125.37.60.*]于2008-11-09 10:23发表评论:

  让他当主力,把张烁卖到新疆去

[499456] 天津市 网友:看活王 于2008-11-09 20:46 发表评论:

  现在橘子都生蛆了,他也就替补行。

[499259] 天津市 网友:无法逃脱 于2008-11-09 16:33 发表评论:

  大路路真是喜欢你,不张扬很谦虚而且又具备实力,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不贪功,能站在队伍、站在集体、站在全局去考虑问题。真是天津队一员福将,希望左指能好好使用他,相信他将来也会成为中超中令人闻风丧胆的超级前锋。大路路期待你的更多更佳表现!支持你!希望你继续努力!好样的!

[49910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09 12:49 发表评论:

  成为金橘啊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