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半场战报:康师傅两中场建功 天津2-1领先国安
首发阵容:战国安左指不变阵 迎劲敌期待取三分
津京德比迎来重量级较量 谁想进军亚冠谁就得赢
北京丰体中心场地不佳 津京德比在“麦田”开战
康师傅京城挪窝:摆脱上赛季霉运 改住别家酒店
津京德比恰逢决战亚冠资格关键 双方主帅忙减压
吴伟安随时做好出战准备 踢北京想不起还在受伤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30,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重头戏在在北京丰体上演,对阵双方是天津康师傅和北京国安,这是一场关系到哪个队伍能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焦点战。

  比赛刚刚进行了1分钟,国安队杜文辉杀进禁区,多乌达在点球点附近铲球,杨君把球得到,多乌达这个铲球很漂亮,他的一个铲球力保球队一开始就失分。

  第4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吴伟安接到路易斯的助攻杀进禁区轻松把球推进!天津康师傅1-0领先。

  第6分钟,韩燕鸣中场带球被犯规,两分钟后,北京队中场控球,寻找进攻机会,左路王柯杀进禁区附近,球被断了。11分钟,谭望嵩因为防守杜文辉犯规,但当值的马来西亚籍主裁阿布杜拉却将黄牌给予了王霄,闹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13分钟,曹阳在和蒂亚哥争抢头球的过程中受伤,经过简单的处理重新回到场上。一分钟后,天津队左路进攻不成,大脚转移到右路,射门被杨智得到。

  15分钟时,北京队小马丁和蒂亚哥的配合,后者头球攻门,杨君将球死死地抱在怀中,从开场的局面来看,如何防守住蒂亚哥是接下来球队后防线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19分钟,北京队进攻到前场,球又被杨君得到。22分钟,蒂亚哥前场争抢头球和多乌达撞在一起。天津队禁区线附近任意球。25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蒿俊闵突破之后到禁区后传球稍微靠后,毛彪回身拿球射门已经没有什么角度。两分钟后,又是毛彪,他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形成倒勾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北京国安一名教练在场边对裁判判罚不满,主裁给予了口头警告。由于开场过早失球,北京队心态显得有些急躁。31分钟,马季奇解围将球回传给杨君,但出现失误,球落到蒂亚哥头顶,杨君及时出击化解了危机。

  半分钟后,迪亚哥在禁区得球后,转身倒地扫射破门,将比分扮成1-1平。

  就在北京队刚刚把比分扳平后6分钟,天津队在右路赢得一粒任意球,天津队任意球韩燕鸣发出来后,杜文辉解围失误,蒿俊闵在前点轻松把球扫进,杨智望球兴叹,天津队2-1再次取得领先。

  42分钟,天津队在对方禁区弧前赢得了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这个位置距离球门大概20米的位置。但是韩燕鸣主罚的任意球高出横梁,北京队躲过一截。44分钟,北京队同样利用任意球给天津队的球门造成了威胁,但球擦着门柱滑出底线。

  半场结束,天津队2-1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时间。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12 20: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50143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2 20:46 发表评论:

  加油!!!赢了他

[501427] 天津市 网友:癞子 于2008-11-12 20:31 发表评论:

  天津对坚持住,力争在入一球,还上次的3:1。我支持你们!!!加油加油!!!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