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谭望嵩郭辉演绎拳头对话 小谭嘴角流血医院缝针
左树声:我们的队员很克制 李章洙暗示红牌错判
国安球迷焚烧天津队旗围攻大巴 丰体响起哀乐声
谭望嵩郭辉挥老拳相向 球迷称曹阳多乌达竖中指
京津火爆战赛后引发老拳战 武斗场面由他们开始
京津之战风格泾渭分明 年轻PK经验天津一点领先
京津战张永海红牌引群殴 终场哨响球员扭作一团
 
 

  北方网北京消息(记者涂睿智 摄影刘欣):2比2!对于天津康师傅队和北京国安队来说这原本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然而就在中超的赛场上却发生了难以启齿的群殴事件。

  蒿俊闵在右边路突破时遭遇到北京国安队侵犯,而边裁却判天津队界外球,这引起了小蒿的不满,向边裁解释,此时在身边的卢彦义愤填膺,结果两人同时被主裁黄牌警告。

  补时阶段曹阳在倒钩射门时被落地的国安队队员隋东亮砸到。在裁判吹停比赛时,天津队的路易斯和北京队的张永海在查看队友伤情时发生摩擦,路易斯受到挑衅下意识的轻推了一把张永海,后者便夸张的倒地不起。主裁判看出其用心后令其起身,而张永海非但不起身,反而给了天津队达乌拉一掌。此时双方队员立即焦灼一起并发生火拼。

  随后天津队工作人员赶到场上刚制止混乱后,得到第二张黄牌的张永海染红被罚下。此时几次想怒冲向前的张永海被人拉住未能得逞。比赛重新开始,但却不到半分钟,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不料此举却招来了新一轮的冲突。双方球员此时怒气正旺,谭望嵩被郭辉侵犯后也进行反击,结果谭望嵩嘴角直流鲜血,被送往医药治疗。

  北京方面称自己吃亏,将肯定会进行上诉。而天津主教练左树声却表示并不知道冲突起因,回去看录像后再发表看法。

编辑: 涂睿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13 00:3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90 条,查看全部
[506890] 天津市 网友:小福 于2008-11-15 22:46 发表评论:

  国人的素质如今年代最可信任的一句话就是:中国球场上跑着的都是些有钱的坯子。

[505578] 天津市 网友:腌王八 于2008-11-15 14:45 发表评论:

  在天津等死吧

[505474] 天津市 网友:草全体国安他妈 于2008-11-15 13:20 发表评论:

  傻逼国安别你吗来天津来就能死~~~~~~傻逼王八 眼了你

[505169] 天津市 网友:惹惹 于2008-11-15 07:21 发表评论:

  每次来咱们主场时咱们都不为难他们,再看他们一个个那行为,踢球没水平打架还TM不是咱天津对手,就会装死!来我们主场时都给自己上保险吧,戴钢盔吧!给自己的汽车多装几个气囊吧!北京杂种们!

[505074] 天津市 网友:一球迷 于2008-11-15 00:18 发表评论:

  敢,就放马过来。拼吧,不论哪儿,也让京巴儿肝儿颤。中国是装不下他们了,沈福如老先生说过,有能耐跟外国拼去,你在这儿算嘛。来吧!我们等你。

[505047] 天津市 网友:天津三bai 于2008-11-14 23:54 发表评论:

  说吗,俱乐部要这么算。就算推出了中国足球,也给北京俱乐部弄黄了。北京这个队啊,就是给脸不要脸的主,现在记不清当年民园那个北京阉人对广大球迷伸出了他那个跟他掉了的东西大小的中指。天津泰达俱乐部一定得给咱天津老少爷们个交代,不踢了没事,叫足协每年从天津骗走的钱,怎么吃就怎么给吐出来。

[504977] 天津市 网友:黑夜 于2008-11-14 23:06 发表评论:

  北京队和北京人都不是爷们,咱们主场见,一对人都是败类包括教练主裁边裁就是一个瞎子,唉我太为你们北京队感到悲哀了

[504109] 天津市 网友:泰达加油 于2008-11-14 16:42 发表评论:

  原谅那些没有素质的人吧,看看他们那个破球场,在看看咱们的,就可怜一下他们吧!他们现在是踢不起,输不起啊!

[504088] 河北省 网友:北京人是天津人的孙子 于2008-11-14 16:19 发表评论:

  你他妈的还当天津人的爷爷了,我爷爷早成灰了,你也快搬家住骨灰盒里去吧!

[504013] 天津市 网友:天门丧尸强 于2008-11-14 15:18 发表评论:

  北京的宝贝们明年来天津叫你们作汽车来作轮椅回去我草你们傻妈妈的宝贝等着明年啊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