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康师傅向亚冠目标迈进 老队员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路易斯吴伟安建功 康师傅将辽足基本送入中甲
中超积分榜:天津巩固前四 山东落败上海登榜首
中超射手榜:路易斯8球入账 深圳保级功臣领跑
马林:降级对辽足是重生 左树声:踢了半场好球
吴伟安进球精彩绝伦 泰达9号让人忘记他是伤兵
津辽战役:一场比赛几种情绪 天津球迷爱憎分明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2008年11月16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拉开战幕,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主场2比0战胜辽宁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左树声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被问及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对于天津泰达康师傅队争夺亚冠席位的意义时,左树声说:“与辽宁队的比赛只不过是天津队联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和其他正常的比赛一样。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于天津队来说,场场比赛都是争夺亚冠席位的关键性比赛。我们正朝着亚冠目标迈进,但具体结果怎样,还要等联赛打完后才能最终确定。现在天津队的主要任务是如何组织好,安排好后面两场比赛。”而对于天津队的亚冠资格的两个竞争对手——北京队和陕西队在本轮联赛中的结果,左树声表示:“我不太关心别人的比赛结果,把天津泰达队自己的事情办好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才能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些。”

  对于在本场比赛中顶替谭望嵩出场的白毅的表现,左树声评价道:“我非常满意白毅在比赛中的表现。在最近的训练中,白毅和小将聊博超都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经过教练组研究后,我们认为让白毅打今天的比赛更恰当。通过今天比赛的表现来看,我认为白毅在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他在比赛中非常尽力,无论是在防守上,还是在进攻上,以及他在球队整体中发挥的作用上,都起到了一名老队员应有的作用。”

  对于在近几轮比赛中屡有精彩表现的吴伟安,左树声表示吴伟安作为球队的一名“老队员”充分展现出了泰达人的精神。他说:“尽管吴伟安是来自南方的球员,但他的作风更像是一名北方球员。他的作风硬朗,在比赛只能够非常职业。作为老队员,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是能站出来,这就是泰达人的精神。吴伟安的表现恰恰体现出了这种精神。吴伟安还处在伤病的恢复期,据队医介绍说——根据吴伟安现在的伤病情况,他在联赛结束后至少要彻底休息10到2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说吴伟安是在咬紧牙关代表天津队参加比赛。他自己曾经说过:‘现在是为队里争得荣誉的时刻!用咱天津话讲:我不能掉链子!’这话非常感人,对队员、对教练组、对全队来说都是一种激励。”

编辑: 刘颂   北方网  2008-11-16 23: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8 条,查看全部
[51051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9 00:45 发表评论:

  “国安不除不安国,绿毛龟人龟毛绿”征横批。---震撼-看国安恶行!郭辉锁喉、张永海下黑腿,证据确凿!揭穿足协无证据不能处罚国安的谎言!"天地之间有杆秤”!!

[510349] 天津市 网友:千里之外 于2008-11-18 19:42 发表评论:

  老广是好样的,张烁还是回北京老家吧。

[510345] 天津市 网友:绝杀 于2008-11-18 19:35 发表评论:

  永远支持泰达。加油!!!!!!!!!!!!!!!!!!!!!!!明年快把张硕卖了吧

[51020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8 16:31 发表评论:

  爱天津,爱河东,爱泰达的球迷请加QQ群号:11389240

[510113] 天津市 网友:tj 于2008-11-18 14:53 发表评论:

  天津球迷联盟QQ群:9866515

[50988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8 09:31 发表评论:

  一定要处理垃圾北京国安!只生气不行,一定要有证据!我连夜反复看录像,找到了北京国安郭辉“锁喉”、张永海用膝盖猛砸路易斯的腰、猛撞路易斯的裆部、隋东亮打人等画面,并拍摄下来。图片在我的博客里。非常震撼的国安恶意侵人犯规图片,拍摄于转播的电视画面,揭示足协所谓“没有证据不能处理国安”的谎言!也为为何总是北京国安闹事提供了有力证据!请看:http://zhaojk6068.blog.sohu.com/104588008.html

[50987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8 09:24 发表评论:

  铁证如山!非常震撼的国安恶意侵人犯规图片,拍摄于转播的电视画面,揭示足协所谓“没有证据不能处理国安”的谎言!也为为何总是北京国安闹事提供了有力证据!http://zhaojk6068.blog.sohu.com/104588008.html

[509500] 天津市 网友:玩龟 于2008-11-17 19:23 发表评论:

  国安人赶紧滚

[50925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7 14:17 发表评论:

  泰达拿不到亚冠,这样没自尊的俱乐部最方便让人算计。

[509219] 天津市 网友:我骂 于2008-11-17 13:37 发表评论:

  啥都不听!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说!就一个主意:"骂"煞笔猪斜!!!煞笔裹氨!!!啥都不听!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说!就一个主意:"骂"煞笔猪斜!!!煞笔裹氨!!!啥都不听!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说!就一个主意:"骂"煞笔猪斜!!!煞笔裹氨!!!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