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泰达足球俱乐部官网球迷社区专页隆重推出
 
 

点击进入球迷社区专页

  为了方便广大球迷与俱乐部的交流和沟通,经与北方网密切合作,俱乐部自2009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官方网站球迷社区专页。

  球迷社区专页是在原北方网的球迷沙龙的基础上,增加了球迷博客、球员博客、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会员活动信息发布和特约商户信息发布,将成为广大球迷网上交流互动、展示球迷风采和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会员活动信息发布的综合网上平台。

  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会员发展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具体政策将于近期在球迷社区专页上予以公布。俱乐部希望通过建立完善的会员体系,加强对球迷的服务,使广大球迷更好地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随着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工作的不断进展,我们将球迷社区专页中的球迷论坛、球迷博客、球员博客等内容不断进行完善,并逐步发展特约商户网络,为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的会员带来越来越多的增值服务。

  真诚希望广大球迷对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的活动多提宝贵意见,热线电话:022-66286624。

编辑: 刘欣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08-12-31 12:0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