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左树声:不会在乎亚冠抽签结果 拉练能确定外援
泰达团泊洼封训 谁能有机会?
泰达团泊洼封训 乱中谁取胜?
泰达团泊洼封训 聂涛压制张烁
泰达团泊洼封训 田原头球不错
泰达团泊洼封训 小老广不会走
泰达团泊洼封训 快乐地抢圈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1月7日下午,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就将进行,首次进入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队将会遭遇哪个对手肯定会引起天津球迷的关注。北方网将对亚冠抽签仪式进行视频直播,让广大球迷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情况。

  不过,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却表示自己虽然会关注抽签仪式,但是不会在乎到底碰到哪个对手,因为能够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实力都很强,无论与哪个对手相遇都要进行充分地准备。“我们的态度是积极准备、冷静应对,无论抽到谁,都要打好。就算遇到特别强的对手,我们也要和对手死缠到底、竭尽全力,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不辜负广大天津球迷的支持。”左树声谈到亚冠时表示,“为了天津的荣誉,为了国家的荣誉,我们必须把亚冠联赛打好,尽最大能力完成好这个任务。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全部发挥出来就是我对球队的要求。签无所谓好坏,我们不惧怕每个对手,也不轻视每个对手。”

泰达

  谈到队内出现的小规模感冒情况,左树声觉得这主要是因为训练之后着凉了,“在这种气候下感冒很正常,尽管我们反复提这个问题,但是还是很难避免。好在队医已经进行了相应的准备,我们要求队员训练后要马上洗澡。”

  西班牙拉练也是让广大球迷非常关注的事情,左树声表示这次拉练一方面是磨合队伍,更主要是还是选择外援,因为中超联赛允许每支球队选择五名外援,这就让外援的选择变得非常重要。“不出意外我们会在每条线都进行补充,通过外援增加我们球队的实力,但是也要根据具体情况,争取在西班牙把所有外援敲定。”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1-06 19: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541049]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 于2009-01-08 13:48 发表评论:

  我们失去了马拉,不要失去马季齐

[540799] 天津市 网友:打垮国安 于2009-01-07 21:50 发表评论:

  没有马季奇的中场将会支离破碎,难得这么好的外援,而且又已经融入了球队,一定要签下!!!

[540558] 天津市 网友:ebqld 于2009-01-07 16:49 发表评论:

  肯定不会在乎,反正也是输呗。

[54049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07 15:20 发表评论:

  无知者无畏,明明是自己很无知,还弄成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太可笑了。

[540479] 河北省 网友:地方 于2009-01-07 15:00 发表评论:

  就怕左二没有选外员的眼力,俱乐部的头头又的吃回扣。

[540395] 天津市 网友:干国安 于2009-01-07 11:42 发表评论:

  要引进就要有实力水平高的不要在乎钱多少,要想明年有更大的突破一定要内外都要硬,最起码明年在中超赛场在天津主场要完胜北京国安,给天津的老少爷们提口气.我的QQ号963554185,希望关心天津泰达足球队的球迷能与我共享天津泰达足球队带给球迷的快乐.

[540369] 天津市 网友:飘荡的云 于2009-01-07 10:21 发表评论:

  留住马季奇

[540364] 天津市 网友:天津爷们 于2009-01-07 10:12 发表评论:

  没有小马哥明年不去泰达!

[540307] 明尼苏达州 网友:jimmy 于2009-01-07 01:22 发表评论:

  左3就会傻跑

[540305] 黑龙江省 网友:神秘守护者 于2009-01-07 01:20 发表评论:

  去你的,能把马季奇签来和球队一起练就行,别在找些不会踢的人上去踢,丢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