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球迷留言愿为泰达做球探 热情令俱乐部官员感动
亚冠H组4队关注对手 泰达官网小编因故致歉球迷
曹阳:打亚冠不给中国人丢脸 力拼对手死磕到底
于根伟:打亚冠就要踢强队 可激发球员战斗欲望
泰达亚冠赛程:首战飞赴东瀛 3月18日主场亮相
泰达亚冠对手搜取情报 中央海岸找谢菲联做后盾
09亚冠分组出炉:泰达遇澳洲强敌 山东分组有利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昨天(1月7日),2009亚洲冠军联分组形势已经揭晓。天津泰达康师傅足球队将与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亚)、浦项制铁(韩国)、川崎前锋(日本)争夺亚冠联赛H组出线权。

  根据亚冠联赛赛程,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将在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三个国家各进行一场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3月11日,天津康师傅队将赴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队;4月8日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浦项制铁队;5月20日,此后,天津队将远赴澳大利亚挑战中央海岸水手队,这也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得知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亚冠联赛赛程后,相当一部分天津球迷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网留言表示:“如果条件允许,愿随天津队远赴异国客场,为天津队加油助威”。而旅居在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三个国家的天津球迷也纷纷留言表示届时一定会赶到现场迎接家乡球队;同时,这些身在异国的球迷还表示他们愿意为泰达俱乐部做一回临时“球探”。他们在留言中表示:如果天津队需要,他们将竭尽全力去搜索康师傅队三个亚冠对手的相关资料,并将其提供给泰达俱乐部,以此为自己心爱球队的亚冠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得知球迷的上述想法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员表示:“非常感谢球迷对天津泰达康师傅队的支持。尤其是那些身在异国他乡,却心系泰达的球迷就更加令人感动了”。这位官员说:“对组织球迷到异国为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助威一事,俱乐部目前正在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因为这三场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将分别在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进行,组织球迷客场看球的组织方式、日程安排、费用、球迷的护照、签证等一系列问题都是要非常慎重的。俱乐部必须先替球迷把这些问题考虑清楚。”

  对于身在国外的球迷愿为泰达俱乐部当“球探”的想法,这位俱乐部官员感到非常惊喜:“能拥有这样的球迷实在太令人欣慰了!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个大好事啊。”据了解,目前天津泰达康师傅队最急需的是韩国浦项制铁队、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日本川崎前锋队在上个赛季比赛的录像视频资料,以及这三支球队的外援资料。如果球迷能为泰达俱乐部提供上述资料,可以说对天津泰达康师傅队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准备工作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附:球迷通过天津泰达官方网站留言截图

球迷留言截图1
球迷留言截图2
球迷留言截图3
球迷留言截图4
球迷留言截图5
球迷留言截图6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1-08 17: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2 条,查看全部
[54426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4 19:13 发表评论:

  去下载个FM2009吧,开了那联赛后上面有很详细的记录,那是世界上很权威的!可以相信!!!

[544238] 天津市 网友:文化人 于2009-01-14 17:55 发表评论:

  我想跟内些个哭着喊着让泰达买这个买那个的球迷说几句,您了别把事想的这么简单,想买谁谁就能来是么,您了以为钱花到位了人家就来了是么,那可能么.哪个球员是适合泰达的,哪个是有实力的,俱乐部俱乐部肯定比您清楚,介哪是钱不钱的事,您了介简直就是您喜欢谁就央给买谁。我想俱乐部领导肯定比您更想拿到好的成绩,而且说句到家的话,钱又不是哪个领导个人口袋的,他们没必要因为钱而失去有用的球员,像路易斯要求加薪,俱乐部很快不就拿下了么,至于马季齐,我想俱乐部一年一签的想法是很有道理的,至于想生宝宝而要求两年合同的说法纯属是瞎胡闹,这个理由未免太勉强了,如果他一直能保证像这两年的状态,我想俱乐部会一直跟他签下去的,咱们是中超,请不要和欧洲比,咱们联赛的各项指标还没达到欧洲的水准,中超的外援几乎都是一年一签的,有的甚至是半年或几个月,当然这是在球员能力未被肯定的前提下,马季齐的能力不用说,但球员的状态肯定是不保险的,签一年还是比较合理的,能够刺激他为了转年继续拿到合同而尽全力为泰达效力。还有王新欣,咱也没必要喊着一定要拿下的口号给俱乐部施压,去年咱泰达就和他接触了,说明咱的眼光很好,已经走在了其他俱乐部的前头,可去年人家不放人,有嘛辙,今年咱球迷和媒体喊了半天也还是没必要,反到弄的俱乐部很无奈很被动。总体来说泰达这些年的内援引进还是比较成功的,咱看看现在球队主力有一半以上都是内援,说明俱乐部在内援方面的工作做的很到位,咱球队有今天的成绩跟内援引进成功是分不开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能很理性很乐观的看待球队的引援工作

[54345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3 12:19 发表评论:

  看到球迷们这样,泰达俱乐部你不觉得脸红吗?

[543215] 未知 网友:是溺爱 于2009-01-12 22:26 发表评论:

  http://www.frontale.co.jp/profile/2008/index.html

  这个是川崎前锋俱乐部的队员简介!!!

[54289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2 12:40 发表评论:

  不留下小马哥 还亚冠? 开玩笑

[54264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1 19:53 发表评论:

  看了之后真是感动啊天津的球迷都是爷们儿啊天津加油感谢在异国他乡还能这么支持泰达的天津球迷!

[542563] 未知 网友:是溺爱 于2009-01-11 16:28 发表评论:

  我在日本;现在正统计3月11日去川崎一起看球的朋友;我们打算包一个看台;有打算去的朋友加入群号:78507795

[541999] 天津市 网友:aska 于2009-01-10 12:31 发表评论:

  泰达加油天津加油中国加油

[541991] 天津市 网友:天津人 于2009-01-10 12:07 发表评论:

  我说天津队的领导啊,咱们俱乐部又不是没钱,买几个好点的内外员怕什么啊!现在在转会榜上的球员王新欣天津队必须买过来,在买一个好点内援中卫(作风硬朗的),一个边后卫,还有上海的前锋郜林,以及一个前卫,在外籍球员上,天津队必须要务实。要不就不买,买就买能打出水平的球员,想在亚洲冠军联赛出现,目前天津队的阵容,说实话别想出现,今年要双线作战,没有板凳深度真的不行啊!!!

[541825] 天津市 网友:华哥 于2009-01-10 00:20 发表评论:

  泰达加油所向无敌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