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梯队建设 正文

   泰达预备队重友谊讲精神 士气高涨待战越南强手
海防市市长接见天津足球代表团:两市友谊长存
天津泰达海防开练 孙建军带领马磊磊等人亮相
泰达预备队代表天津出访越南 与海防市友好交流
泰达六名年轻队员留津 跟随预备队前往越南
 
 

  1月13日消息,天津队(天津泰达预备队)与海防队13日一战引起中越双方高度重视,据悉,中国驻越南大使参赞、海防市最高层领导等都将到现场观看。天津足球队主教练孙建军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重友谊,讲精神,打好遭遇战。

  孙建军谈道:“这场比赛我们代表天津,代表中国参赛,要有责任感,体现出友谊第一。教练组已向队员强调,比赛中注意动作,服从裁判。同时要打出水平,讲求精神,表现出高昂士气。”

  对于技战术孙建军不便透露,不过他坦言:“小伙子们第一次出国比赛,心气很高,十分兴奋,再说吃住也不错,都想上场比赛,教练组会根据场上情况,争取给更多队员上场比赛机会。”

  谈到对比赛的期待,孙建军说:“对结果不敢预测,期待打出天津队水平,使队伍得到锻炼,因为这支队今年还将代表天津打全运会。”

  孙建军最后直言:“对海防队真是不了解,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一切只有在场上见。”

  天津队赛前踩场 海防队保持神秘

  天津队昨天的踩场,打破乐泽体育场一片沉寂,而海防队依然保持着神秘。

  天津队踩场在下午2:30进行,由于从未与对手交过手,也没有对手的比赛录像,无法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天津队的踩场只得按部就班进行。但在主教练孙建军、助理教练卢欣带领下,队员们在边路传中、中路包抄抢点、射门上练得十分到位,分组对抗更是拼抢积极。踩场中,已经在康师傅队打上中超比赛的小将马磊磊十分抢眼,边路传中、定位球都是由他来完成。古金金、刘毅等队员在分组对抗中也表现得很活跃。

  神秘的海防队成为队员们议论的话题,大家都没看过对方比赛,但凭借每年都要参加全国同年龄组比赛的锻炼,对越南的球队并不憷头。助理教练卢欣介绍,许多队员表达出上场欲望,我们教练组因势利导,做了许多工作,队员们都有一种打好比赛的美好愿望。

  海防队五外援不可小视

  海防队中有五名巴西外援,其实力不可小视。

  海防队是越南前三甲的水平,队中的5名外援一名中后卫,两名前锋,两个打中场。外援将成为天津队重点防范对象。

  海防队中有两名国脚,分别是5号远明州和10号远玉新,远玉新腰有伤,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据了解,越南联赛每年2月开始,现在也是间隙调整期,海防队有几名队员转会,新上来几名小将,这支队去年攻守平衡,目前防守略次于进攻。

  据悉,海防队的这个主场,每场比赛25000个位子座无虚席,可称为魔鬼主场,天津队的小伙子们将面临考验。

  (源自《天津日报》记者:张明)

编辑: 刘颂   北方网  2009-01-13 09: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