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试训 电视台转播泰达热身赛
托马西恐难征战中超 天津泰达嫌其太老迟迟拖延
前意大利著名国脚试训天津 托马西有望现身中超
泰达选援不要名气要实用 托马西要求热身看表现
托马西韧带撕裂告别本赛季 意大利老将不言退
转会市场物美价廉最抢手 多家争购中超托马西
托马西克雷斯波被评选为意阿之战的最佳球员
 
 

  北方网消息:作为唯一一支在西班牙拉练的中国球队,康师傅队引起了西班牙当地媒体的关注。本场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热身赛,更是吸引了大量媒体,甚至电视台转播车来到现场。

  当康师傅队到达比赛地点时,发现球场四周早已被众多球迷围得水泄不通。停车场上,2辆分别来自西班牙和罗马尼亚的电视转播车格外醒目。据了解,本场比赛会在一家西班牙当地电视台和罗马尼亚某电视台现场直播,由此可见当地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在康师傅队的若干名试训外援中,刚刚前来报道的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格外引人关注。这位已经35岁,有着世界杯比赛经验的中场老将,得到了康师傅队教练组的重视。在训练和比赛前,左树声都是亲自为其布置战术。但这名老将是否能够得到康师傅队教练组的认可,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1-19 14: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3 条,查看全部
[562996] 天津市 网友:东莞 于2009-02-15 18:46 发表评论:

  哎

[548973] 天津市 网友:被封用户 于2009-01-22 23:51 发表评论:

  阿尔贝蒂尼可不仅能干脏活累活啊

[548177] 天津市 网友:伊杰新三狼 于2009-01-21 09:36 发表评论:

  我想大家都该知道意大利历来是出那种能干脏活累活的铁腰例如维尔乔沃德迪。利维奥阿尔贝帝尼加图索等很多世界级优秀球员!托马西也不例外,只是大家也可能感觉他老了点,体能会跟不上!但是我感觉毕竟中超的赛程和强度不能和英冠比!英冠赛场也许托马西会有点跟不上,可是中超可未必哦!如果,价钱比较合适的话,我还是建议能留下他!他的应验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的,而且他的进攻欲望感觉也比较强!最后,还要说的是,马季奇不管明年是否能不能还在泰达看到你!我都会永远支持你!小马哥!我们爱你!感谢你这两年来给球迷带来精彩的表演!

[548162] 天津市 网友:镛才 于2009-01-21 09:13 发表评论:

  都已经试验352了!说明二哥动了俩都要,踢双后腰的心思了!

[54815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21 08:47 发表评论:

  李东国签他吧

[548149] 天津市 网友:小鱼儿 于2009-01-21 08:26 发表评论:

  马季奇也真是的,快回来吧!!

[548125] 天津市 网友:小吴 于2009-01-21 01:28 发表评论:

  喜欢泰达,喜欢马季奇!

[54807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20 22:20 发表评论:

  欢迎托大爷!!!

[548052] 天津市 网友:托马西 于2009-01-20 20:54 发表评论:

  向托大爷敬礼

[54799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20 18:49 发表评论:

  托马西真的适合泰达队吗?我看不见得把!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