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英超访谈 正文
关键词:

雷德纳普:转会宁缺勿滥

http://www.enorth.com.cn  2009-01-24 10:43
 

 

  雷德纳普表示,充分调动热刺现有球员的实力仍是眼下当务之急。

  热刺主场和朴茨茅斯言和的比分虽然淡化了整场“杀气腾腾”的火药味,但是并不能减少前“庞贝”主帅雷德纳普对本特面对空门头球失误的愤懑。已经给球队“功力不及当年”的球员发出红色警报的“老雷头”,在接受BBC访问的时候依然表示,冬季转会他“没有理由卖掉热刺球员”。

  转会传闻

  对于近期不少英国媒体用“疯狂”两字来形容的冬季转会,雷德纳普显得很不以为然。“有吗?”是这位本赛季火速到任北伦敦俱乐部并且担负着救热刺“于水火”重任的老帅首先的反应。“我自己最近是没怎么看报纸,”雷德纳普解释说:“不过没有那么多真正的转会吧。”

  这位资深的英超主教练总结冬季转会是“风声大、雨点小”。“老雷”说:“都是些个传闻!而且大部分都是胡说八道!”

  雷德纳普表示自己也是“空穴来风”报道的“受害者”。这位主教练对近期媒体对他造访米兰后要买进球员并给球队“换血”的报道,感觉“全是胡说”。雷德纳普说,他最多就是想清除球队中从来没进过一线队伍的“边缘球员”,除此之外,“我不会放走这里的任何球员”。

  雷德纳普一脸无辜地说,他带领球员外出看比赛“纯属正常的交流活动”。他说:“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总是要有的嘛!”在回顾了前往AC米兰观摩比赛和参观俱乐部后,雷德纳普发誓,“根本没有就买卖球员说过一个字!”

  庞贝vs热刺

  雷德纳普说他当初同样临危就任朴茨茅斯主教练时,“庞贝”是他在英超里面见过的“最差的一支球队”。他说在当时的情形下,他为球队“换血”,并分别从热刺和阿根廷引进多名球员。雷德纳普形容当年本贾尼的加盟“一改朴茨茅斯的场上面貌”。

  对比当年频临降级边缘的朴茨茅斯和如今同样身处降级危险的热刺,雷德纳普认为两者“不具备可比性”。“老雷”说:“可不能这么比!”

  雷德纳普认为热刺拥有高品质的球员。虽然现在热刺也急需在英超排名榜上奋力冲刺方能逃离降级的险境,但是雷德纳普表示,这支伦敦球队的情况和当年的朴茨茅斯可是“完全不一样”。

  一直以来对转会持批评态度的雷德纳普直言,热刺之前对引进球员的投入“应该更明智”。“老雷”在认同效力热刺的球员中有“很棒”的球员之外,认为有些花大价钱买进来却毫无建树的球员“纯属糟践钱”!

  雷德纳普对他上任热刺以来大多数球员的积极表现和改变球队现状的心情表示赞赏。“老雷”说,如果不能引进令人100%满意的一至两个球员的话,他宁愿“顺其自然”地调动俱乐部现有球员的能力。

  雷德纳普总结他的原则是“宁缺勿滥”!

  雷德纳普认为曼城准备天价转会卡卡无可厚非

  卡卡

  “这是好事儿啊!”对于曼城准备一亿英镑转会卡卡,雷德纳普很平淡地做出了反应。对于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一直褒奖有加的“老雷”来说,他认为曾经在布莱克本扬名的休斯一定会高兴地看到自己的球队里有世界上最好球员加入。

  “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儿,”雷德纳普把英国媒体普遍把这件转会传闻当作“重磅炸弹”不屑一顾。他说:“之前阿布用金钱彻底改造切尔西就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

  雷德纳普赞同阿布大手笔的花钱把切尔西从“优秀”的俱乐部带到了“伟大”的俱乐部这一新高度。雷德纳普反问道:“曼城怎么就不能如法炮制呢?”

  这位热刺的主教练认为英超豪门俱乐部花大价钱买世界最好的球员早就是“多年的传统”。雷德纳普说:“曼城的老板有钱,就可以让曼城玩儿的比别人潇洒。”

  “足球产业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雷德纳普认为肯花天价买球员的阿布达比老板要想让曼城成为豪门并长久保持住,也绝非易事。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谢力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央视龙年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刘谦董卿再度联手
她很牛,主持人比她牛制片人还要牛
腐败国企老总人均贪3300万 光明原老总贪7.9亿
李思思当选龙年春晚主持 挤掉“老面孔”周涛
伊朗海军在军演区域拍到美国航母 美军称路过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最后一周不悲观(1月15日)
工人日报:企业年会为何让人患上“恐惧症”?
外汇占款连降3月 一季度下调存准率可能性加大
调查称七成人不愿回家过年 经济婚姻问题为主因
“月子服务”乱象:租几间客房就开“月子会所”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霍金病情加重每分钟讲一字 专家寻找新沟通方法
剑桥公开辟谣 霍金预言千年内地球毁灭纯属误读
英国婚龄最长夫妻曝婚姻秘诀 每天一杯酒一根烟
霍金病情恶化“有口难言” 曾尝试多种发声技术
科学家表明低频电磁场在治疗癌症上有惊人效果
张绍刚谈刘俐俐事件:只提醒求职者 对他们有益
港媒曝淫媒安排明星与富豪交易 女星名单曝光
三十年春晚大盘点:玩的是一个套路
郭德纲称自己人被打脑震荡 经纪人要追究责任
“谋女郎”倪妮素颜无人识 穿绿羽绒服仍似学生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