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赛事盘点 正文
关键词:

赛事盘点:迪福为热刺打进扳平一球

http://www.enorth.com.cn  2009-01-24 10:48
 

 

  由于迪福和雷德纳普两人,令本轮热刺对阵朴茨茅斯成了本轮英超的一大亮点。没想到,迪福从朴茨茅斯返回的首场比赛就是调转枪口对准老东家,而其伯乐雷德纳普也不得不用取胜昔日旧部来为效忠今朝老板。

  人才济济的热刺居然深陷降级区,此战一开幕就表现出志在必胜的气势。

  列农在边线突破,十分卖力,多次撕开朴茨茅斯的后防线,无奈最后的临门一脚总是失之交臂。

  久战不下,给了朴茨茅斯机会。第59分钟,纽金特右路得球,在无人贴身防守下将球打进远角。

  一球落后的热刺更是加紧了进攻节奏。第70分钟,中场球星摩德里奇虚晃一招,妙传迪福,迪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即打门,球干净利落地攻破詹姆士的十指关。

  此后,热刺继续发起猛攻,但得势不得分,双方最终平局告终。

  这一结果对二者来说都不赖,热刺以净胜球之差跳出降级区,而朴茨茅斯客场啃下硬骨头并拿到一分。

  科尔给对方后防造成不少麻烦

  防守漏洞

  富勒姆客场对阵同城劲敌西汉姆,尽管上演不错表现,但由于后防线上的两次疏漏,被西汉姆击败。

  开场仅七分钟,富勒姆后卫潘特希尔一时走神,胸部停球不稳,不料让身后的迪米歇尔截获,带球一突,随即打门,球应声入网。

  第22分钟,富勒姆组织反攻,孔切斯基左路突进,禁区外30码突然发炮,一记冲击破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将比分扳平。

  不过,富勒姆又再次出现后方疏忽的错误。第60分钟,同样是孔切斯基,在禁区内防守西汉姆前锋科尔时铲球犯规,送给对方点球机会,诺贝尔操刀命中。

  随后,科尔继续给对方后防制造不少麻烦,第76分钟,科尔带球闯入禁区,甩掉对方防守队员,小角度打门成功。

  西汉姆主场全取三分,积分榜上升至第八。

  赛后,富勒姆主帅霍奇森表示输得心服口服。他说:“我们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我们输球的方式也不符合我们一贯的作风。”

  “我们一直都防守严密,很少犯错,但没想到今天这么一场比赛就犯下这么多的错误。”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谢力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京津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大货砸扁夏利3死2伤(图)
超短裙辣妹电梯遭袭:被色狼捂晕欲实施性侵
相机落海漂流千里 海龟按下快门拍水下录像(图)
大四毕业生被子上写“哥要走了” 蹿红网络(图)
“三无”窃听器“效果”不错 买卖随便使用随意
美国原油泄漏听证会 英国石油公司深感“孤立”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A股开市与世界杯(6月17日)
银监会2009年报称:银行业仍面临七大风险挑战
宜家在美召回三款问题窗帘 拉绳存在勒死人危险
中国盗版DVD市场去年达400亿 电影票房仅破60亿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8种待破解神秘声音 太平洋不明声响传播5千公里
曹操墓珍宝出土:口含稀世明珠价值超千万(图)
研究称史前大型海洋爬行动物或为热血动物(图)
曹操遗体发现遭拖行脸部被残忍砍去(图)
设计师: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表现完美
鄢颇案凶犯押解回京 李小冉憔悴现身泪洒刑警队
黄奕承认已和姜凯分手 否认因姜凯财政危机(图)
张柏芝被指未坐满月子就外出 哭诉为什么遭挑刺
黄奕首度承认分手:我们的感情已走到尽头(图)
李幼斌孙红雷“最贵” 片酬一集超过30万(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