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马季奇披上国安战袍 托马西试训成其出走导火索
马季奇签约国安暗藏玄机 王新欣入津竟为导火索
国安签约马季奇新赛季身披5号战袍 放弃丰塞卡
国安闪电签泰达抢断王 大格里菲斯即将签约(图)
马季奇加盟泰达死敌 国安百万合同签约泰达王牌
马季奇主动放弃续约 托马西无限接近天津泰达队
中超转会市场再现津京之战 国安秘密接洽马季奇
 
 
昔日泰达小马哥已经披上国安战袍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对于天津球迷而言,如果注定留不住马季奇,那么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这位抢断王加盟死对头北京国安了。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随着国安官网曝光马季奇身披国安战袍的照片,这看着有些“刺眼”的绿色队服,将注定陪伴马季奇度过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泰达俱乐部虽然成功引入王新欣,但马季奇的离去,对球队无疑是不小的损失。

  由于在合同年限问题上与泰达俱乐部无法达成一致,早就有媒体传出马季奇将离开泰达的消息。但由于曾经在康师傅队效力两年,马季奇已融入这支球队,当初通过一个月的试训才成功签约的马季奇,显然并不愿意轻易放弃泰达。但在得知与自己位置重叠的托马西试训泰达的消息后,马季奇对泰达的态度产生了巨大变化。据知情人士透露,托马西的试训其实成为了马季奇最终下定决心出走的导火索。

  在与多家中超俱乐部接触后,马季奇做出了一个让天津球迷难以接受的决定,转投老冤家北京国安。4日傍晚,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了马季奇签约的消息,并配发了马季奇身披国安球衣的照片。国安俱乐部表示,他们对马季奇心仪已久,早在一年前就曾向马季奇抛出过橄榄枝,但未能成功。一年之后,当得知马季奇与泰达俱乐部在合同问题上出现争议时,国安俱乐部迅速与马季奇经纪人取得联系,经过闪电谈判,最终将这名中超抢断王收入麾下。

  由于马季奇的加盟,国安放弃了此前有望加盟的丰塞卡,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马季奇经过了中超的考验,我们对于他的能力是比较了解的,所以最终决定和他签约。丰塞卡的表现也不错,不过我们毕竟对于他的了解有限,相对来说马季奇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据了解,马季奇将于5日乘飞机赶往昆明,与正在冬训的国安队汇合。2009赛季,当康师傅队主场迎战国安时,迎接马季奇不知是宽容的掌声,还是愤怒的嘘声。新赛季的津京德比,注定更加火爆。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2-05 00:1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32 条,查看全部
[56000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2-11 13:16 发表评论:

  注意不是泰达卖给北京的,马季奇是传说中的自由球员,人家想去哪就去哪

[559928] 天津市 网友:天津牛逼 于2009-02-11 11:56 发表评论:

  等着,北京狗们,泰达现在更加强大了,小马哥去了绿毛龟队让队员们不好意思下手,不好意思灌你个100个球,等着5:0吧就!!!

[559881] 天津市 网友:伤透看透 于2009-02-11 11:08 发表评论:

  纵观泰达一贯作风,要不把贝利买来?这样可能进口袋的钱更多,而且明年又有理由换外援了又可以赚钱了。对了马季奇在天津呆了两年你很失望吧少赚了一年前,你要啥自行车!踢球时客场不去还要出场费,还好意思要手表!马季奇,泰达狗官不要你,球迷心中永远珍藏着你,还有佐里奇 马拉 天津球迷没有把你忘记!

[559845] 天津市 网友:看透了心痛了 于2009-02-11 10:31 发表评论:

  我想这里可能有内幕,也是离不开黑。不换外援怎么把钱便到自己的口袋。我们以前的英雄只是在球场上的一面,人是有很多面的,我不相信会有纯洁的人尤其在中国足坛这个染缸里,但也不要太过分。

[559637] 天津市 网友:必胜客 于2009-02-10 22:32 发表评论:

  你太有才了能留个QQ么1~?

[559374] 天津市 网友:愤青 于2009-02-10 16:21 发表评论:

  泰达的老总真BC!!!

[559165] 天津市 网友:110 于2009-02-10 12:04 发表评论:

  天津与北京是宿敌,马给谁也不能给北京。再说泰达老总没脑子,又好又便宜的中场不好找

[55911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2-10 11:06 发表评论:

  和泰达拼搏了两年能力那就不用说 为什么要换呢!服了

[55898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2-10 09:16 发表评论:

  泰达官员太让我伤心了,小马哥这么好的外援居然被卖给死对头国安了,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还有没有天津人的面子啦?

[558912] 天津市 网友:TMD 于2009-02-10 01:39 发表评论:

  你们大家说说在国外的俱乐部好的球员都能得到最少2年以上的合同,甚至5年的,泰达要一年一签,好的球员都会认为没有保障,谁会留下啊,也别怪人家马季奇去北京,人家到那里就拿来了2年的合同。唉,心莫大于死啊!!!!!!!!!!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