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天津力量 正文

   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普通会员优惠政策
[公告]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普通会员申请流程
[公告]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金卡会员申请流程
[公告]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章程
[公告]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会员管理办法
2009年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金卡会员优惠政策
“天津力量”会员招募三月中旬启动 期待您加入
 
 

  加入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普通会员的球迷可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一、天津力量普通会员采取一次注册,长期有效。

  二、普通会员的资料将被录入会员数据库,成为参加俱乐部各种会员活动的依据。

  三、普通会员可以得到一张农行与俱乐部合作推出的会员联名卡,并获赠网上银行功能。该卡既是普通会员卡,同时也是农行金穗借记卡,该卡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1、凡涉及到需要缴费的会员活动(如缴纳金卡会员会费),均可以实现电话或网上报名,通过网上银行足不出户即可缴费,方便快捷。

  2、会员俱乐部将逐步发展特约商户网络(包括餐饮、娱乐、健身、品牌专卖、汽车维修等),会员持联名卡在特约商户进行消费结算,可享受打折优惠,并可获得会员积分,用于积分换礼(俱乐部将陆续推出特色礼品,用于积分换礼)。

  3、凭会员卡可乘坐三源电力旅行社提供的主场观球直通班车,并享受会员价(会员15元/人,非会员20元/人)。

  4、凭会员卡可以参加俱乐部举办的各种会员活动。

  四、成为普通会员后,可申请加入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获得全年主场观球助威和参加更多会员活动的机会,详情可关注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的活动信息。

  五、俱乐部将在官方网站开辟会员专用论坛,并为每位普通会员提供专用登陆ID(非会员不能发帖,只能浏览或跟帖)。俱乐部将利用会员专用论坛发布各种活动信息、举行网上球员见面会、进行会员活动方案征集等,加强俱乐部与会员的互动。

编辑: 刘颂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  2009-03-05 09: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78990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9-28 11:40 发表评论:

  水滴是天津市体育局的泰达去那踢得花钱

[726327] 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网友:... 于2009-06-09 15:42 发表评论:

  没嘛说的球票太贵!!!!

[693729] 天津市 网友:有人知道吗 于2009-05-26 18:26 发表评论:

  我想和大家一起去北京看球 有组织的吗有的话请和我联系QQ3348353谢谢。

[636486] 天津市 网友:evans 于2009-05-04 22:40 发表评论:

  会员能安排个好位置么,总是放在门后头!这也叫会员呀!

[590464] 天津市 网友:DV 于2009-04-09 13:53 发表评论:

  为什麽不在水滴体育场踢球那?留着下小的?

[58840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04 21:55 发表评论:

  应该对球票的价格着手!!!其他都是没用的!!薄利多销,又能更好的营造主场的气氛!这才是最实际的!!不要老算计那些利益了好不?没有的球迷!球队踢给谁看?

[58328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25 15:47 发表评论:

  有点贵啊!!!!

[58072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21 09:47 发表评论:

  就知道赚球迷钱。

[580250] 天津市 网友:后防中坚 于2009-03-20 12:06 发表评论:

  坐轻轨来回才12元,而且还能自由安排时间!优惠在哪里?其他城市都有套票,为何天津就没有?说到底天津球迷就是贱,泰达俱乐部何时考虑过球迷的利益,倾听过球迷的声音,在他们眼里只有赤裸裸的金钱! 说的太好了,没有球迷的嘛利益,没有套票价格,没有什么具体优惠而言,加入这个组织等于让泰达领导又多了一笔无形的收入。应该多透明些,多优惠些,职业场场爆满的球迷加油不好么?

[579711] 天津市 网友:12钉球鞋 于2009-03-19 13:18 发表评论:

  是坐班车15还是看球1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