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左树声:困难很多我们不是黑马 难凑两套阵容
布里奇毛彪建功 泰达亚冠前最后热身2:2平亚泰
托马西:当我们走上赛场时 我们要绝对相信自己
路易斯重回泰达阵中 左树声要求尽快磨合找状态
泰达关门训练封闭热身 康师傅要在亚冠出其不意
澳鲁战分析:水手队水分几何 泰达胜之大有希望
迎亚冠 重情报 玩神秘 泰达公开训练“半封闭”
 
 

  与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后,左树声简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以及中超联赛,左树声表示泰达队目前还面临很多困难。

  “我从网上看到,许多媒体都把泰达队当成了新赛季的黑马,甚至列为夺冠热门。”面对部分媒体的言论,左树声显得有些哭笑不得,“我感谢媒体队泰达队的支持,但客观地讲,我们还不是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强队。一味地追捧,反而会捧杀泰达队。”

  “亚冠和中超联赛都近在眼前,而现在泰达队还有很多困难。从最近的比赛大家也可以看出,泰达队实际上是拿不出两套阵容来打中超和亚冠的,我们的板凳深度还不够。”左树声感叹道,“而且,刚刚伤愈的路易斯和吴伟安还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今天下午的比赛,他们俩的发挥最多只有以往的五成。”

  “面对重重困难,我们要更加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左树声的态度很坚决,“越是困难,我们越要迎难而上,抓紧有限的时间,磨合阵容,熟练打法,在亚冠赛场和中超赛场争取最好的成绩,回报天津球迷。”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3-04 21: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3 条,查看全部
[57384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09 19:14 发表评论:

  支持泰达的朋友们 进群82397265

[573446] 天津市 网友:老大 于2009-03-09 02:40 发表评论:

  我看天津今年能那第一啊

[57306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08 13:04 发表评论:

  今年是对左指严峻的考验,光是白菜,再好的厨师做出来也是那味,现在鸡鸭鱼肉生猛海鲜再加白菜,混合在一起才是对厨师的真正考验。左指不是在泼冷水而是泰达目前确实是这种状况,左指很冷静很客观也很老辣的认识到自己球队的实力,泰达球迷应该为此而庆幸。知己知彼,我们先做到了一半。再说我们现在还是荤的少素的多,人数不少可真正能顶的住的还是那么老几位,目前我们泰达还是朝阳,朝气蓬勃但韧劲不足,雄心万丈但征途坎坷,想成为正午的骄阳,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我们泰达‘左迷’确信这段路---不会太长。

[572903] 天津市 网友:门外汉 于2009-03-07 23:33 发表评论:

  泰达的外援+ 内援= 多国部队 哈哈 有热闹看了,泰达将士们给我轮番轰炸亚冠和中超吧!!!!同意我的观点的顶啊

[57277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07 19:37 发表评论:

  别把马季奇看的跟神似的.

[57266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07 16:51 发表评论:

  没有马季奇厚度当然不够,自个去薄的,赖谁?

[57198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06 10:27 发表评论:

  支持二大爷

[57187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05 23:57 发表评论:

  左指纯爷们!!!泰达将士好样的!!!!!!!!!!

[571756] 天津市 网友:包包 于2009-03-05 19:31 发表评论:

  喜欢泰达队的请进qq群:71436671,我爱泰达~!~!~!~!为泰达2009加油!~~!!

[571624] 天津市 网友:FunTaid 于2009-03-05 16:41 发表评论:

  左指的再次出山,他多了几分沉稳,少了几分话语;但还和以前一样的是还是掷地有声的天津爷们儿。左指带领泰达队这帮有血性的汉子向前冲吧!家乡的父老兄弟永远支持你们。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