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左树声:赢在机会把握 路易斯下场因为身体原因
亚冠中超两场比赛献四个助攻 蒿俊闵成天津核心
左树声发布会大赞托马西 徐弘直言失利源自红牌
泰达火力全开夺取开门红 天津泰达4:1大连实德
毛彪无愧泰达大胜首功 布里奇或因大毛毛坐板凳
王新欣:自己没有完全发挥 遗憾单刀球没有破门
托马西在泰达感觉像回家 不在乎是否对决安贞焕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天津泰达队以4-1的比分战胜了老对手大连实德队,取得了中超联赛的开门红。赛后,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认为本场比赛泰达队赢在把握机会上。左树声对记者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双方互有攻守,也都有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是我们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可能要好于大连实德队。他同时表示,泰达队员在场上团结拼搏的气势和成熟的心态也是比赛获胜的关键。

  左树声告诉记者,在赛前准备会上教练组要求大家坚持走地面配合,利用中前场的有效传接球和配合来撕开对手的防线,从比赛的进程看,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对教练的要求贯彻的比较彻底。当提到进球功臣毛彪时,左树声表示这场比赛派出毛彪首发是因为他对中超球队更了解,与路易斯配合也更默契,而毛彪在场上的表现也回报了教练组对他的信任,希望他能保持住好的状态,不骄不躁,刻苦训练。

中超 天津 泰达 康师傅 大连 实德

  至于换下路易斯的原因,左树声表示因为路易斯在春训期间一直在养伤,所以训练不系统。现在老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在高强度的对抗中打了半场,大腿肌肉有些承受不了,所以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换下他。而对于韩燕鸣与王新欣打出的几个漂亮的小配合,左树声表示泰达队一定要以技术为本,坚持传接球和配合,以后也会经常尝试让他们同时在中场存在。

  左树声还表示,由于泰达队本赛季面临双线作战的任务,所以肯定要轮换使用一些球员,从本场比赛看,毛彪和韩燕鸣表现都很出色,白毅也发挥不俗,今后其他替补队员也会拥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3-23 00: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58351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25 22:55 发表评论:

  和大连队随便浪费机会不是强队的所谓下半场后半段出现很多次我怀疑泰达队的体能不行亚冠就有点看出来了希望左二教练注意,我们包括亚冠有些机会把握不住防守不到位可能跟体能有关,咱有体能教练吗? 支持左指导

[582380] 天津市 网友:泰达球迷群主 于2009-03-24 06:26 发表评论:

  泰达球迷心声高级群:招收素质男女球迷,请热爱泰达,关系泰达的朋友们踊跃的加入我这个小小的家庭,

  本群有足球比赛和聚会等等...群号:69229396欢迎你们的到来,(注:加入此群不能参加活动,不说话隐

  身的或者经常不在线的勿加此群)。

[582069] 天津市 网友:连狗 于2009-03-23 17:14 发表评论:

  要是大路路在最少6:1

[581949] 天津市 网友:xlb2008 于2009-03-23 13:35 发表评论:

  希望泰达队能给家乡父老奉献更多的技术足球,这样比赛才有看头,坚持走自己路线和打法。家乡父老对你们寄予厚望

[581941] 天津市 网友:爱你泰达 于2009-03-23 13:05 发表评论:

  希望在下场比赛中看见你优异的表现

[58192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23 12:44 发表评论:

  杀鸡焉用宰牛刀,有用你的时候,努力啊!

[58192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23 12:41 发表评论:

  大路路,我们是在保护你呢,你要是让他们踢伤了,那可怎么办啊。

[581804] 天津市 网友:qu815 于2009-03-23 09:59 发表评论:

  祝大路路早日康复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