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完胜大连实德不足为喜 天津泰达队仍需精雕细琢
亚冠中超两场比赛献四个助攻 蒿俊闵成天津核心
左树声发布会大赞托马西 徐弘直言失利源自红牌
泰达火力全开夺取开门红 天津泰达4:1大连实德
毛彪无愧泰达大胜首功 布里奇或因大毛毛坐板凳
王新欣:自己没有完全发挥 遗憾单刀球没有破门
托马西在泰达感觉像回家 不在乎是否对决安贞焕
 
 
天津 泰达 康师傅 大连 实德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4-1战胜了大连实德队,天津泰达队的09赛季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不过,胜利的结果并不能掩饰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所暴露的一些问题,一支定位于亚冠的球队想要取得自己期望的成功必须经过精雕细琢才成。

  泰达队很强调边路进攻,因为球队中拥有蒿俊闵、吴伟安、马磊磊这样的边路好手,但是在与中路结合上目前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也就是说,蒿俊闵、吴伟安与王新欣的配合还没有打出来。王新欣是一名很全面的队员,在前腰位置上能攻善守、体力也很出色。不过,面对善于突破后传中给前锋的边路队友,王新欣在进攻套路中的跑位尚未明确。他和韩燕鸣属于不同特点的球员,如果想更好的发挥王新欣的进攻能力,教练组在设计球队的进攻套路时必须针对王新欣的特点重新定位,不能照搬上赛季的经验。

  由于边中结合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导致泰达队中前场的每名球员得球后都要带几步去寻找战机,而不能直接把球送到球员应该在的位置上。这就肯定会减慢局部范围内传接球的速度,也容易给人以粘球的感觉。

  托马西在本场比赛中有两脚非常漂亮的大范围横向传球,让人们见识到了前罗马队队长的风采。不过,泰达队的队员显然还无法先于对手领会托马西的意图,经常会把很好的机会浪费掉。而大家都清楚这是托马西和球队的融合问题,但是这个融合的效果如何关键要看是让托马西适应了中国的球员,还是让中国球员去适应托马西。希望托马西可以帮助国内的球员成长,而不要把自己先进的足球意识断送在中超联赛中。

  下一场,泰达队将要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不是很强的对手还可以让泰达队慢慢地雕琢自己,尽早呈现出一支成熟的球队给天津球迷。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3-23 01:0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9 条,查看全部
[583043] 天津市 网友:jidian128 于2009-03-25 09:31 发表评论:

  都是小梆子他们干的素质太差

[582379] 天津市 网友:泰达球迷群主 于2009-03-24 06:23 发表评论:

  泰达球迷心声高级群:招收素质男女球迷,请热爱泰达,关系泰达的朋友们踊跃的加入我这个小小的家庭,

  本群有足球比赛和聚会等等...群号:69229396欢迎你们的到来,(注:加入此群不能参加活动,不说话隐

  身的或者经常不在线的勿加此群)。

[582145] 天津市 网友:1 于2009-03-23 19:09 发表评论:

  争取夺冠

[582094] 天津市 网友:康师傅打卤面 于2009-03-23 17:53 发表评论:

  泰达陷进瓶颈,用洋枪有经验,但配合打不出来,下半场用土炮展现出令人晕眩的配合,可是打亚冠或靠身体吃饭的球队,土炮略显稚嫩,何去何从?恐左指一人无法想出对策。顺便表扬一下燕儿,意识技术惊人,打替补实在埋没天才,毛彪乍现球星之范儿,更要加紧培养。呵呵左指一定失眠,手指头不够用啊好事啊

[582049] 天津市 网友:lovejackso 于2009-03-23 16:33 发表评论:

  不是个人突破,就是大脚往前兜!!!!! 一盘散沙!!!!!

[581894] 天津市 网友:1 于2009-03-23 11:47 发表评论:

  应该让托马西给球队提提建议!球员教练都应该虚心听听!!

[581822] 天津市 网友:大海 于2009-03-23 10:26 发表评论:

  泰达队员不是带球太多,而是有效的带球不多,无效的带球太多,有效的带球能够形成突破,形成机会。无效的带球将会失去有效的机会。我们应该鼓励有效的带球,减少没有意义的带球。

[58180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3-23 09:54 发表评论:

  我一直为泰达队员带球过多、不能一脚传出威胁球而着急,认为是场上意识和传接球基本功的问题,国内的几个竞争对手在这方面都比我们好。所以即使赢球了,队员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左指强调要托马西等外援适应球队,此话只说对了一半,应当是相互适应,我们自己要适应人家的先进理念、良好的场上意识。

[581741] 天津市 网友:我爱泰达 于2009-03-23 07:48 发表评论:

  小燕要飞起来!!!!!!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