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升班马掀翻领头羊 泰达0:2不敌舜天遭遇三连败
首发阵容:何杨顶替受伤王霄 王新欣改打前锋
半场战报:双线作战影响体能 泰达0-0无奈舜天
津籍两帅统兵对阵津苏战 泰达欲拿升班马找信心
津门虎战升班马直指三分 泰达舜天主帅开始智斗
输球提醒泰达重视每个对手 曹阳表态要止住颓势
天津老乡为夺积分必死拼 舜天老江湖低调不放弃
 
 

  北方网消息(记者季婕非 摄影刘欣 马成):北京时间2009年4月17日19:00,09年中超联赛第五轮鸣锣开战,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接升班马江苏舜天队的挑战,此前天津泰达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已经连负两场,球队上下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信心,而升班马江苏舜天就成为不二的人选。

  今天左树声排出了和以往不太一样的阵容,用何杨顶替受伤的王霄出任中卫,更大的变化在于韩燕鸣和王新欣同时首发,昔日出任影子前锋的王新欣这场比赛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前锋,看来教练组希望用他的技术和路易斯出色的身体优势来攻破对方的球门。

  尽管江苏队赛前表现的很低调,但比赛刚刚开始,双方就打起了对攻,第二分钟他们的一粒角球险些攻破了杨君把守的大门,幸好包抄的戈麦斯慢了一步。开场的五分钟里,球一直在泰达的半场被江苏队的队员们传来传去,很明显泰达的将士们还没有进入状态,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进入比赛的节奏,不要再重现上一场比赛的那种低迷。

  第6分钟,路易斯回到中线附近拿球后传给了先前奔跑的托马西,后者接球后向对方禁区跑去,但刚刚进入禁区,就被防守队员将球破坏。尽管这个球没能转化成得分,但这样的进攻是目前泰达所缺少的。路易斯已经渐渐成为泰达不可或缺的因素。第9分钟,路易斯赢得一粒单刀的机会,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泰达错过一次良机,但如果照这样继续打下去,破门是早晚的事儿。

  第12分钟,韩艳敏带球到禁区弧附近,将球传给了没有处在越位位置的王新欣,后者接球后一扣摆脱了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第一下被对方门将扑出后,跟上的路易斯补射被其抱住,这是开场以来,泰达赢得的最好机会。5分钟后,路易斯的一粒单刀再次被对方门将抱住,看来今天对于泰达来讲最大的障碍不是别人,而是江苏门将,目前他至少四次化解了泰达的必进之球。

  19分钟,对方的一名球员摆脱了谭望嵩的防守后即将队杨君形成威胁,就在此时,泰达场上年龄最大的队员35岁的意大利人托马西快速回解围。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泰达球员的体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但为什么年龄最大的托马西却能不惜体力拼命奔跑呢?如果是态度问题,那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端正态度,没有一个端正的态度,再好的技战术都只是纸上谈兵。在僵持了9分钟后,江苏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再次威胁到杨君镇守的大门,关键时刻又是意大利人挺身而出把球大脚开出禁区。

  30分钟,泰达在角球区前方赢得一粒任意球,蒿俊闵发出的球被对方解围,曹阳与防守队员撞到一起,额头似乎有些肿,希望球员们本场比赛一定要小心,不要受伤,毕竟4天后,我们需要在主场迎战跑不死的浦项制铁。而对方的防守队员则因为和曹阳的碰撞而头部出血,经过近5分钟的处理,他头部包扎了绷带后重新回到场上。这种精神值得泰达球员们学习。

  36分钟,吴伟安在禁区弧附近防守对方进攻球员时,被判蹬踏法规,江苏队赢得了为止很好的任意球,队长陆博飞开出的球越过人墙的头顶直扑泰达大门,杨君快速移动,将球稳稳抱入怀中。43分钟,韩燕鸣在禁区弧中间的位置一脚射门从跳起的防守队员脚下滚向门将,可惜球再次被后者没收。上半场结束,双方虽互有攻防,比分却定格在0-0。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泰达队员显得积极主动了很多,看来中场休息时,左树声给球员下达了全力进攻的指令。49分钟,韩燕鸣接到路易斯的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弧前无人防守的状况下射门偏出。1分钟后,江苏刚刚换上场的外援卡洛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的打入一粒进球,杨君无奈的望球兴叹,泰达队员需要赶紧打起精神来,忘掉这粒失球,否则我们将重蹈上一场对阵长沙金德的覆辙。

  60分钟时,左树声把马磊磊叫到身旁耳语了几句后,派其上场,换下了21号韩燕鸣,希望能够用他的冲劲打破对方严密的防守。64分钟,吴伟安出现严重失误,被对方进攻球员摆脱,幸好随后其他队员将球解围出禁区。1分钟后,左指又用毛彪换下了状态不佳的蒿俊闵,两为生力军的上场能否改变目前的被动局面呢?

  73分钟,由于之前几次有争议的判罚,王新欣找到当值主裁赵亮理论,结果被后者出示了黄牌,目前的局面对泰达很不利,但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焦躁,不止不能扳平比分,恐怕还会再次丢球。果然2分钟后,由于大部分兵力都投入了进攻,江苏队在一次反击过程中,轻松摆脱了开来的防守后将球打入大门,泰达0:2落后。现在还剩下15分钟,照这样的状态,恐怕泰达很难扳平甚至反败为胜了。

  83分钟,马磊磊的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抱住,现在只有马磊磊还有几脚射门,其他队员似乎在体力和心态上都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了。相反对方虽然两球领先,但却并没有龟缩防守。看来,这场比赛结束后,泰达需要考虑一下如何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的状态,毕竟联赛刚刚进行了5轮,后面还有25轮比赛等着我们。

  最终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告了泰达以0-2输给了升班马江苏舜天,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三连败。21号,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韩国浦项制铁队的挑战,届时北方网将为您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欢迎收看。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4-17 21:3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92 条,查看全部
[604370] 天津市 网友:天津一汽丰田 于2009-04-19 14:54 发表评论:

  受了礼~当然让何洋上了,受贿~~中国足球就是腐败~~

[60431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19 14:00 发表评论:

  就这状态打埔项还2:1呢 别让人踢娄就不错了 再看泰达球我就是煞笔

[604120] 天津市 网友:虎 于2009-04-19 11:44 发表评论:

  今年千万别去北京看球,天津队准输!

[603411] 天津市 网友:xiaoyu 于2009-04-18 22:32 发表评论:

  下场对韩国埔项`4月21起寓意就是第4场亚冠2比1``TEDA加油!顺便说一句:"年底拿北京户口那只`以后别回天津了啊`在那堵车饿死你个BK的`!"德纲:"下车买泡面闯死了"说的别在就是你!

[603328] 天津市 网友:110 于2009-04-18 21:30 发表评论:

  天津有于根伟左树声在天津永远拿我了冠军 于根伟是拿活的 左树声是包工头带领一帮民工干活 钱都让他们俩弄走了 黑暗`那~

[60318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18 19:26 发表评论:

  什么也别说了,悲哀实在是悲哀。

[603147] 北京市 网友:再见了天津泰达 于2009-04-18 18:52 发表评论:

  我是在北京的天津人,泰达太让球迷寒心了,在北京同事面前真无地自容.天津有两点已经成了全国的笑柄了:第一:刚说完当断不断专攻联赛,结果联赛就输给了两个弱旅第二:好几个赛季都是一上来三板斧,然后就沉了,不怪全国人民笑话.算了,反正我年底就拿北京户口了,再见了天津泰达!!!!!!!!!!!!!!!!!!!!!

[603130] 天津市 网友:132 于2009-04-18 18:29 发表评论:

  丢脸啊

[603116] 北京市 网友:再见了天津泰达 于2009-04-18 18:15 发表评论:

  我是在北京的天津人,泰达太让球迷寒心了,在北京同事面前真无地自容.天津有两点已经成了全国的笑柄了:第一:刚说完当断不断专攻联赛,结果联赛就输给了两个弱旅第二:好几个赛季都是一上来三板斧,然后就沉了,不怪全国人民笑话.算了,反正我年底就拿北京户口了,再见了天津泰达!!!!!!!!!!!!!!!!!!!!!

[603096] 天津市 网友:小泥人 于2009-04-18 17:37 发表评论:

  哎,不要说凯莱了,两个丢球都是何阳的责任。第一个球是他的位置没去盯人,第二个球是对方球员直接过掉他。我早就说了王霄比何阳强,王霄受伤时队医和教练的责任。但是也不能全怪后防,前场除了路易斯和托马西,其他人都是“球迷”。鉴定完毕。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