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三连败之后泰达何去何从? 状态魔鬼于赛程也
裴恩才为泰达前途支招 坦言赢泰达酷似赢国安
输球令泰达板凳深度遭质疑 左树声:阵型如衣服
“左二下课”响彻球场 输球责任左树声一肩承担
裴恩才揭秘津籍门将首发 坦言客场胜天津出意料
泰达连败曝后防软肋 如此板凳深度怎能两线作战
左树声解津门虎连败症结 两线低迷非因拒绝轮换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客场不敌浦项制铁,客场不敌长沙金德,主场负于江苏舜天,泰达经历着三连败的煎熬。而主场对江苏舜天一役原本被认为是泰达的“翻身仗”,不想却把泰达彻底推向深渊。不论主力替补状态一起低迷,原本引以为傲的板凳深度也遭到质疑,那么面对后面即将展开的魔鬼赛程,泰达要何去何从呢?

  自联赛伊始,平心而论泰达始终未遇强敌,看看泰达前6轮的赛程,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正常发挥出水平再加上运气不差的话,泰达并不是没有六连胜的可能。但是如今,泰达不但不幸客场不敌长沙,居然勇于主场败给江苏,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处境变得尴尬。尴尬并不可怕,关键是下面泰达的魔鬼赛程即将展开,真正的考验这才来啊。

  主场战鲁能、客场战浐灞、主场对申花、客场对长春、客场对国安,这就是泰达7到11轮的赛程,这几个对手没有一个是好欺负的。场场硬仗,再加上期间穿插的亚冠比赛,真担心泰达如何熬得过这一段魔鬼赛程。

  相信一连两场失掉本应拿下的比赛之后,泰达将士应该也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自己的状态远远比对手是谁更加重要,这状态要是“魔鬼”起来可比“魔鬼”赛程更加恐怖。当然在魔鬼赛程开始之前,泰达还有一次翻身的机会,那便是客场对阵成都一战,能否一扫之前的晦气,为魔鬼赛程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对成都一战意外成为了如此关键的战役。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4-18 02:5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0 条,查看全部
[606811] 天津市 网友:怪之 于2009-04-20 22:10 发表评论:

  我觉得吧,输球了,咱就找点真正的原因,不要怨谁,球队面对的困难应该比咱球迷想象的要多,那是球队的事情,咱作为球迷,评论球,评论队员,评论教练都是应该的,但是我想咱还是冷静一下好不好,一点都不专业,就知道骂街,赢球的时候怎么都好,又是二爷又是二伯儿的,输了球就骂街,就喊下课,有劲吗?都说天津球迷懂球,我看就是扯淡!原来上学的时候没嘛时间去现场看球,偶尔去看,但是从2003年开始,基本每个主场我都到现场看球,我就觉得大部分球迷去看球,无非就是发泄,我也骂对方队员,骂裁判,但是我从来没有骂过咱的队员,不要说我以五十步笑百步,我就觉得咱们的球迷太浮躁了,除了会骂街,还会点嘛,让你指挥球队去??让你上去踢去??XXX,而且我发现一个问题,球队只要是一个成绩不好了,必然有人出来说球队内讧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方面的情况,但是我想作为一个局外人不过是揣测罢了,有人说无风不起浪,但是我还是那句话,说这话的人就是扯淡!最后说一句,明天亚冠,我依然会去现场支持球队!输球,我也生气,但是给队员们点掌声,他们也没得罪谁,挣钱多,也不是他们的罪过,总比被那些贪官污吏黑了去要好的多,只是还是有这个市场,而且出一个队员也不容易,多点包容吧,大环境不好,不只是球场上的!支持泰达队!永远支持!

[606806] 天津市 网友:齵冄 于2009-04-20 21:58 发表评论:

  内部矛盾! 不能完全怪教练!作为职业球员,体力根本就不是问题,主要是职业精神,跟可悲的是没有球队的荣誉感,不知道泰达高层处于什么原因合同迟迟不签,大大消减了队员的求胜欲望,这可是不争的事实,3连胜马上三连败,说体力说这个说那个,都不太让人相信吧!除非跟美酒没求胜欲望,说白了就是钱没到位,就不给你好好踢,是俱乐部处于某种原因,主要责任在俱乐部,队员也真太没职业精神了!这么踢太伤我们球迷得心了!!!!希望矛盾早点解决!!!!!联赛很漫长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永远支持泰达队!!!

[60670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0 19:37 发表评论:

  球队内部矛盾,内幕暗箱操作,以前天津队成绩不好,那是天津本土球员太多,排外。现在技战术打法单一,球队内外的原因还是关键,好多吃干饭的球员滑而不实。足球环境太差啊,唉。

[60538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0 09:17 发表评论:

  对江苏的比赛整场就看三十多岁的托马西大爷满场跑来跑去,我可爱的队员们,你们真有那么累么~

[60524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0 08:05 发表评论:

  客观的讲,谁也不愿意输球。双线做战,无论对于俱乐部、教练还是球员,应该是一种全新的考验,我们不是没有实力,而是在能力上欠缺,是在交学费,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尤其是俱乐部的高层们,更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只有走好了,才有可能跑起来,先学会走路吧,否者,会摔得更狠!

[605186] 天津市 网友:真言 于2009-04-20 07:28 发表评论:

  是左树生的错!泰达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和球员,面对首次参加亚冠的双线作战心理压力太大,心理承受能力不足。从比赛的场面上看,所有球员的心理疲惫远远大于体力疲惫。因为同样是运动员,篮球比赛的对抗强度要远大于足球,一场比赛的体力消耗不低于足球,一个赛季下来,基本上是个隔日比赛的赛程篮球队员不也是坚持下来了?!欧洲球队的比赛密度和场次和比赛强度也比中国球队大得多,但人家早已习以为常了,哪像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不客气地讲,中国足球队员使自己太娇惯自己了!从个体上讲,比赛当中精力不集中,而表现在整体配合上就是思想不统一,节奏不统一,整体节奏打不出来,失误频频。所有球员几乎都没有脑子踢球,而是在误打误撞。核心队员草养几次防守失误,轻松被对方突破;老广几次得不应该甚至罕见的重大失误失误;还有小蒿的梦游状态,下半场开始以后我特意早屏幕当中寻找小蒿的身影,居然十五分钟没找到,直到毛彪出场才发现他,这场比赛完全应该算是自小蒿自出道以来踢得最不精彩的比赛。毛彪和马磊磊出场后的急躁表现,也说明了天津队的精神状态有问题。从战术上来讲,江苏队有备而来,对天津队研究得很透彻,一上来压迫式打法令天津队员很不适应,自己的节奏被打乱,被动的跟着对方的节奏打,如果天津队先进球天津队的精神状态还会稳定和统一,也许崩溃的是对方。毫无疑问,江苏队的确是把天津队看作强队在力拼天津队,而天津队则或多或少的有轻敌思想,上一场客战长沙也有这种倾向。天津队的内力完全没有发挥,这是中超两连败的原因。现在天津队面临困难时刻,精诚团结思想统一是最重要的!!!铁打的主力如果自知状态不好应该主动申请休战几场比赛,以调整身心。和队友竞争主力应显得大度一点,都是兄弟嘛!球队成绩好大家受益,球队成绩不好不说经济损失,郁闷裉定会写在每个人的脸上,这也叫得不偿失。在派将用人的问题上主教练往往是很难取舍的。

[603933] 天津市 网友:特洛伊 于2009-04-19 09:18 发表评论:

  责任不全在左二身上,队员集体疲软是他造成的吗---过多的一周双赛和亚冠战绩不佳已经让队员对比赛本身产生了疲劳感,这是致命的

[60389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19 08:34 发表评论:

  永爱泰达球迷联盟现在继续招人:一群:72997409(还差一人)二群:70676370(200人已满)三群:78288307(还差两人)四群:78385338(刚升高级群可以加入)五群:79062439(还差一人)。以后会升高级群)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进群后如果发言积极还可以邀请进我们的精英群。欢迎广大天津球迷加入我们。

[60386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19 08:18 发表评论:

  于根伟不就是在天津队进了几个球吗?他连国家队都打不上主力,况且他在天津队踢球的时候天津队是为保级挣扎呀,还说是城市英雄,没有他天津队更团结,更像一个团体了。天津人醒醒吧。

[60386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19 08:12 发表评论:

  魔鬼赛程?打几场亚冠就受不了了,除了吃饭踢球的人怎么连这个都受不了?我看不是这个原因。要冲出亚洲这点实力是必须具备的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