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左树声:浦项再强我们也不放弃 上替补?谣言!
足协两大主席赴天津督战 泰达尽遣精英全力争胜
泰达亚冠前瞻:哀兵触底反弹尚存疑问 预计首发
左树声:状态起伏是正常现象 主场全力争取胜利
亚冠中超魔鬼赛程双重考验 天津泰达将何去何从
大战在即浦项信心十足 神秘高中锋将考验泰达队
于根伟亲自督战泰达备战浦项 队员表态力争取胜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学生记者田园):4月21日,泰达队就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迎战浦项制铁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左树声表示现在泰达队已经达成共识,一定会度过难关,争取胜利。

  谈起浦项制铁队,左树声认为这个对手攻防节奏、整体配合等方面都实实在在的强于泰达队,“明天的比赛对于泰达队来讲会非常艰苦,虽然连败对队员或多或少会有士气上的影响,但是不管怎样,泰达队的将士们都做好了准备,争取最好的成绩。”

  在介绍球队这几天在心态和体能方面调整的情况时,左指导表示:“教练组和我们的队长在底下找队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沟通取得的效果比想象的要好。”同时,他也指出,这段时期球队出现的困境不只是双线作战造成的,还有一些队员身体以外的问题,教练组也将会对这些问题进行查找和总结,期望通过亚冠的这场比赛能够扭转球队精神方面和身体方面都不太良好的局面。

  对于保留出线可能的最后一场比赛,左指导和大家一样,认为这场比赛十分关键,但如果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反而会束缚大家的技战术发挥。他说:“我们这场比赛要坚持,有信心,但一定要轻装上阵,不能背任何包袱,把我们主场的气势打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而近几场失利带给球队的精神压力如何消减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左指导为大家吃了一枚定心丸:“天津队高开低走也是有过程的,不过经过这几天教练组的工作,我们相信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恢复大家的信心。”

  此外,左指导将近一段泰达队状态不佳的精神方面归因于开局过顺造成的轻敌与麻痹,但又同时表示引起连败的因素有多方面,目前教练组正在总结,这样才能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最后,有记者提问,外界传言明天的比赛有可能派替补阵容上场,这是否属实?左指导给出了坚决的回应:“这肯定是传言啊,现在怎么能放弃呢?一定是传言!”我们相信,如果泰达队按照教练组部署,调整精神状态,则必定能一扫颓势,走出连败的阴霾,在泰达足球场打出我们主场的威风!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4-20 22: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1 条,查看全部
[60904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19:21 发表评论:

  左二好样的不过球员出工不出力也没有用。为了钱自己的信仰都抛弃了,这就是为什么中国足球没有出路的原因

[608686] 天津市 网友:hh 于2009-04-21 16:25 发表评论:

  前锋王新欣!彻底抛弃路易斯!

[608508] 香港特别行政区 网友:111 于2009-04-21 15:32 发表评论:

  1。亚冠、联赛都不能放弃。2。让姜晨上也比叫别梨基上好,瞧别离机那揍星,真不象踢球的,二爷可别让他上了,俱乐部赶紧叫他 回家吧。3。探望送可以下葬了,别总让他给泰达若货了。

[60810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12:39 发表评论:

  前锋路易斯,双前腰王新欣,布里奇。中场托马西,曹阳,吴伟安(或马磊磊)后卫,凯撒,何杨,谭望嵩,白毅。守门员杨君...队形4321,这个人员安排是解决泰达中场偏软,阻击不够硬朗。通过几场比赛的观察,泰达的中场硬度不够,曹阳放在后卫上使用有些效率不足,以目前泰达的人员储备,完全可以解放曹阳,位置前提,平衡中场。替补;蒿俊敏,毛彪,小燕,范柏群,这样的人员配置,技术力量较均衡...目前泰达的中场,是对手最容易突破的,总是让对手在自己的禁区控球是很危险的.

[608009] 湖南省 网友: 于2009-04-21 11:49 发表评论:

  左二伯太固执了曹阳也迷茫了

[60776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11:01 发表评论:

  毛彪这场要是在主力上场,从此不去球场看球了

[60762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10:19 发表评论:

  可别让毛彪在上场了,请锻炼智商比他高的球员。

[607607] 未知 网友: 于2009-04-21 10:14 发表评论:

  左二已经离鸡了,曹阳表情还是真实的。别骗人了!

[60692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00:06 发表评论:

  主力还不及替补呢,看看上场对江苏比赛结束以后的马磊磊。

[606911] 天津市 网友:天津力量之一 于2009-04-20 23:41 发表评论:

  支持泰达!!!!不怀好意留言的北京媒体的走狗滚蛋!!!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