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左树声: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黎兵:我可以让贤
蒿俊闵爆发击碎合同流言 低迷泰达因他走出阴影
泰达终摆脱四场不胜尴尬 场外传闻缠身如何争冠
蒿俊闵攻入关键球 天津泰达队客场艰难取胜成都
姜晨首秀机会大增 闻中两“主角”未受传闻所累
泰达高调入川只为三分 韩燕鸣:比赛肯定能赢
 
 

  北方网成都消息(特派记者刘欣):26日下午,泰达队在成都体育中心凭借蒿俊闵的进球,以1:0力克成都队,在联赛两连败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一家欢喜一家愁,泰达队用胜利走出低谷的同时,成都队则遭遇了四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队主帅黎兵主动提出愿意让贤,或许他将成为09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

  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表示,“今天的比赛很艰苦,我们赛前就知道对手肯定会全力以赴,所以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困难准备。今天比赛的过程中暴露出很多问题,需要总结的对方不少,但我对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谈及球队的临场发挥,左树声评价说,“泰达队双线作战,困难很大,不过我们今天的表现,尤其是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都是值得赞扬的。自中超开战以来,泰达队已经习惯了夜场比赛,今天打下午场,队员们显得不是很兴奋,这也需要我们及时做出调整。”

  成都队主教练黎兵说,“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有赢就会有输。大家在最近的比赛中,确实表现得不够好,已经连败四场,如何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尽管输了比赛,黎兵信心依旧不减,“上场比赛输了之后,我说我还有信心,即便是到了今天的这个境地,我还是要说我信心仍在。但目前的关键,是如何让球队重建信心。”

  这时,黎兵突然说出了一句让所有媒体有些吃惊的话,“如果有更合适的教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我愿意让出这个主教练的位置。”

  当有媒体提问,为何会有这样的想法时,黎兵表示,“我带成都队已经四年了,从中甲到中超,我和俱乐部还有球队都很有感情。在我心中,俱乐部的利益是最优先的,为了俱乐部的发展,如果有比我更适合球队的教练,能够尽快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我宁愿退出。”

编辑: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4-26 20:04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