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申花踩场犹抱琵琶半遮面 贾秀全:我喜欢天津队
左树声:力争主场胜申花 托马西将损失降到最低
托马西归队备战:生日意味离职业生涯终结更近
津沪大战即将上演 泰达能否迎来中超史上首胜?
中超第9轮:泰达VS申花 本网音频直播(交通台)
中超第9轮:泰达VS申花 本网音频直播(新闻台)
19:30-中超联赛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视频直播)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14日下午,原本安排在17:30进行的申花踩场训练被推迟到了18:00。当记者们在小雨中终于等来了申花队,却被告知球队要练习技战术,需要“清场”。于是天津媒体的记者们便被请出了训练场,申花开始了大门紧闭的秘密操练。这在中超的赛前训练中是非常罕见的,上海申花对于明天比赛的重视可见一斑。

  目前的申花正处在数轮不胜的低谷期,其对胜利的渴望可以想象,对此,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申花确实在面对的几轮不胜的局面,状态不佳的主要原因就是我们在13天中要打4个客场,这对队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所以即使不胜,我依然觉得我的队员们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我们的亚冠还有希望,联赛的路还长,我们要充分的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我很喜欢天津队,”展望明天的比赛,贾秀全用了这样的开场白,“天津队很强,他们的队员特点十分明显,这就决定了他们是一支极具战斗力的队伍,实力排在中超前茅。泰达与申花相遇挺好的,只要两队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球迷们将看到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而对于申花“神秘”技战术,贾秀全的解释依旧很“神秘”:“想知道么?申花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会努力地打出特点。杜威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了,陈涛的伤也没有痊愈,但是我仍然想让他们上场。”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5-14 23:4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66428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5-15 13:57 发表评论:

  [663207]网友: ip地址:[117.8.92.*]于2009-05-15 08:21发表评论:

  贾秀全喜欢天津队

  我喜欢贾秀全………………………………用屁股!!^@^

[664131] 天津市 网友:东东 于2009-05-15 12:33 发表评论:

  泰达板儿赢

[664088] 北京市 网友: 于2009-05-15 12:11 发表评论:

  他踢球时属于给二爷拎鞋的一类

[66358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5-15 09:34 发表评论:

  体坛新视野的记者不是说杜威根本没有来天津吗?怎么上场啊?

[66334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5-15 08:58 发表评论:

  让他死切~~

[66320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5-15 08:21 发表评论:

  贾秀全喜欢天津队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