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告别09亚冠却收获未来 青年军制造甜蜜苦恼
泰达亚冠初体验 视频回顾六场比赛感受五味杂陈
毛弟发彪赛后感谢全队 称今年缺经验明年会再来
左树声:不抛弃不放弃 荣誉之战大家都尽了全力
主裁不作为水手玩粗暴 众小将场上冷静受到赞扬
泰达连夜返津备战中超 留守队员训练卖力待会合
战亚冠泰达受益匪浅 小将崭露头角双线大有收获
 
 

  打分结果:截止到5月20日15:30,在200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第6轮为泰达球员打分的活动中,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天津泰达队前锋球员毛彪赢得了球迷的肯定——8.33分。近几场表现连续有不俗表现的中后卫何杨得到8.30分。其他出场球员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赵燕明(7.98)、马磊磊(7.78)、白毅(7.42)、韩燕鸣(7.41)、吴泽(7.34)、聊博超(7.22)、迟嵘亮(7.18)、范柏群(6.44)、田原(6.11)、卢彦(6.08)、聂涛(5.78)、布里奇(4.81)。

  附-北方网小编短评

  1、比赛结果:天津泰达1:0中央水手——我们赢了。这就说明一切!我们知道有人会诟病球队在本场比赛场面上的挺被动;但不久前中超联赛中我们狂攻山东鲁能,结果0比1输的时候同样有人在诟病……巧合的是这其中有很大比例竟然是同一部分人。怎样做才正确呢?谁不想像巴萨一样踢球并赢得比赛呢?唉……

  2、现场球迷:赛前,我们坚信在中央水手队的看台上肯定会有国人为天津泰达队加油的,但我们真没想到泰达在地球的另一边比赛时,会有这么这么多的球迷到来!甚至我们可以通过电视听到为泰达加油的乡音,很清楚,很感动。你们是天津泰达队的场上第12人!

  3、左树声:二伯!通过最后两场亚冠比赛,后面用人时心里有底了吧?今后的比赛方便的时候,让我们看看:吕伟、杜金勇、穆瑞桐、刘毅、古金金、李洪洋。

  4、毛彪:下次进球,别忘摆个帅点的造型!霸气点!

  5、何杨:一线队→板凳→替补→首发→_____→______!

  6、赵燕明:本场胜利的另一个功臣!有时也苦恼:我们怎么“好门”这么多啊?伤脑筋啊~~

  7、马磊磊:知道吗?现在有人对你发型不满,可能是因为他们现在暂时挑不出你球技上的毛病……以后也别让人家挑出毛病来啊!

  8、白毅:防守积极!卡位准确!补位及时!有一类球员:他在场上时,你想不起来他;他不在场上时,你会想他。

  9、韩燕鸣:小燕,咱身体方面吃亏就不和对方拼身体了,各方面都强的全能牛人叫内德维德……。传球、组织、过人、射门、角球、任意球是咱强项,把强项发挥好就行了。

  10、吴泽:首次代表天津队出场,我们其实更想听听你的感受!

  11、聊博超:这明显是天津队新一代的“拼命三郎”啊!

  12、迟嵘亮:从刚出道时就喊你“老亮”,现在是真正的“老亮”了。保持好状态,加油老亮

  13、范柏群:你位置上的竞争对手是托马西,你位置上的学习对象也是托马西。以前要想向他学,那要到意大利的罗马足球俱乐部。现在人送到家门口了,咱要抓紧时间,榨取托马西同志的“剩余价值”!

  14、田原:这小伙子挺帅的!但别让人对你的印象老是“这小伙子挺帅的!”

  15、卢彦:橘子,别着急啊!说别的都多余,刻苦训练,等着看你进球后露出的小虎牙呢。

  16、聂涛:1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第1次代表一队出战,让天津球迷对你有了初步印象。我们等第10次、第100次的时候在看!

  17、布里奇:真心祝愿你能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但请别打托马西的主意。谢谢!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5-20 17:3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742257] 天津市 网友:呵呵 于2009-06-27 18:02 发表评论:

  我爱田原就说田原好田原不管人帅其实球踢得不错只要左树生多给点上场机会没问题

[691566] 天津市 网友:天津球迷 于2009-05-25 21:40 发表评论:

  我在这里恳求左指多给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尤其是踢客场。

[68151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5-22 10:30 发表评论:

  说国安是冠军的大脑进水了吧?

[681166] 天津市 网友:于10 于2009-05-22 09:18 发表评论:

  亚冠中超4只球队天津队是表现最出色的~~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第一次参加还是很值得鼓励的!

[679955] 天津市 网友:小老伴 于2009-05-21 21:19 发表评论:

  天津队这次通过亚冠联赛充分的体现出了一个王者的潜质,希望可以真诚成为中国的豪门!远的不说,先把北京虐了!年轻球员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毛彪、马磊磊还有别的年轻球员,加油吧!

[679931] 天津市 网友:木子文武 于2009-05-21 21:09 发表评论:

  何杨:一线队→板凳→替补→首发→国家集训队→国家队主力!

[67977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5-21 19:45 发表评论:

  [679209]网友: ip地址:[221.223.112.*]于2009-05-21 17:02发表评论:

  国安是冠军

  脑子有艮儿

[679209] 北京市 网友: 于2009-05-21 17:02 发表评论:

  国安是冠军

[678652] 广东省 网友: 于2009-05-21 15:07 发表评论:

  怎么毛彪又第一,我插

[678480] 天津市 网友:大亮 于2009-05-21 13:55 发表评论:

  首先对小将们的表现表示赞同,不畏惧、勇猛直前的精神值得表扬,不过在遇到对方球员侵犯的时候,要保持冷静,有一队之长呢,别人都要表现的职业点儿,尤其是何杨就更应该冷静,因为你的位置相当重要!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