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豪华泰达长春享受英雄礼遇 当地球迷最爱托马西
左树声:主力都去了国家队 只能从替补中挖潜
泰达长春轻松踩场 出征澳洲替补球员显现疲态
泰达众国脚入选感言:要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泰达俱乐部寄语新国足七将:展示水平 寻找差距
替补休息主力对抗亚泰 泰达今日出征长春战中超
毛彪:连称没想到感谢众人 何杨:低调回避采访
 
 

  北方网长春消息(特派记者刘欣):乘坐22日中午深航的飞机抵达长春后,泰达队稍事休息便出现在了长春经开体育场。当记者下午四点半抵达球场时,已经看到二十余名当地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外,等待泰达队的到来。拥有托马西以及7国脚的泰达队,颇受长春球迷拥戴。

  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当泰达队的大巴抵达球场后,球迷们蜂拥而上,纷纷拉住托马西、蒿俊闵还有吴伟安等球员或是合影,或是索要签名。一名在天津上过三年学的球迷,更是拿着一副从多年前的足球杂志里撕下的托马西海报向托马西本人要得了签名。得到签名的他非常兴奋,“我在天津上过三年高中,后来回到长春念的大学。我在天津的时候就看过不少场泰达队的比赛,现在仍然关注泰达队。得知泰达队有七名球员入选国家队,托马西也能随队来到长春,我特别高兴,所以早早就来到球场为等着泰达队到来。”

  泰达队训练时,这二十余名长春球迷就在场边静静地观看,还不时为泰达队打出的精彩配合而叫好。当训练结束后,球迷们又聚集到大巴车旁边,欢送泰达队离去。

  一名女球迷还用记号笔在泰达队大巴车的门上写下了“我爱泰达,亚泰必胜!”既流露出对泰达队的喜爱,也表达了对自己主队的坚决支持。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5-22 19:42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