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杨君确定首发 高洪波:我不保证天津球员能上场
中沙之战重在上半场 高洪波:赛场上见吧咱们
国足搞活气氛难得轻松 摆高姿态让着沙特哥们儿
最强沙特队应对中沙大战 欲胜国足提升自身士气
泰达七国脚回乡受追捧 吴伟安期待回报天津球迷
中沙之战高家军瞄准胜利 团结成为国足最大收获
天津国脚并没有主场之利 高洪波用人只看状态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刘欣):在3日中沙之战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高洪波带着杨君一起出席,这就表示了在明天的比赛中杨君应该可以首发出场,但是对于其他天津队员能否登场的问题,高洪波却说:“我不保证天津球员能上场。”

  “31名球员,3场比赛,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上场的机会,有些球员是要靠训练来观察的。明天比赛的阵容要根据队员的身体和状态来定。”对于明天的阵容,高洪波和记者们打着太极,并表示谁上场也并不仅仅是状态决定,背后还有更加微妙的原因:“国家队比赛必须同时兼顾俱乐部的利益,因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队员们又要继续征战联赛了。只有兼顾了俱乐部的利益,今后的国家队集训才能得到最大的支持,至于明天的阵容还要今天晚上开会确定。”

  国家队中有泰达7人在列,此番回到主场,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在对场地的熟悉上,天津的球员们还是较其他人有一定优势的,但是高洪波却并不打算将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国家队内还是公平竞争的,天津有7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可见他们的水平都很出色。但是我并不能保证天津的队员能够登场,毕竟阵容要依据明天的战术而定。”

  和主教练一起参加发布会,杨君的首发位置应该没有悬念,对此杨君表示:“很高兴能够上场,在家乡代表国家队踢球,我会做好充分准备,以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明天的比赛。”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6-03 22: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2 条,查看全部
[724562] 天津市 网友:1976 于2009-06-06 16:31 发表评论:

  什么c毛,哪有实力在国家队混

[719670] 天津市 网友:加菲 于2009-06-04 21:29 发表评论:

  可惜了

[719667] 天津市 网友:AIPEIZHE 于2009-06-04 21:25 发表评论:

  果然咱杨君一出...无语了...状态很差..跳不起来啊晚上都干吗了?

[71958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04 20:55 发表评论:

  杨君状态不好

[718186] 天津市 网友:满汉全席 于2009-06-04 14:24 发表评论:

  太狠了,哪怕给来张C毛训练的照片也行啊

[71808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04 14:03 发表评论:

  支持高洪波的政策,谁状态好,适合哪种战术就用谁。

[71766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04 12:04 发表评论:

  支持杨君!其实论能力来看,老广和毛彪不适合高家军,谭努力还是有机会的!相信近一两年内,只要天津队的队员好好发挥应该会有4-5名在国家队效力!曹阳,小蒿,小谭,王新欣,小谭

[71760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04 11:40 发表评论:

  C毛怎么还不上,他再不上,我的冰棍全化了

[71718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04 09:49 发表评论:

  可别让C毛上,高指导,你要是让他上,小心他的表现毁了你...

[71715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04 09:43 发表评论:

  傻B能上场吗??别现世了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