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09中超京津德比的大看点 托马西VS马季奇(组图)
北京球迷易拉罐击中天津球迷 工体安检形同虚设
京津战直击:工体DJ噪音抗京骂 谭望嵩红牌轮回
三层较量李章洙完胜 京津教头嘴战如穆帅PK弗爷
中超积分榜:津沪客场齐受阻 北京小胜领跑联赛
马季奇助新主战胜旧主 小谭染红泰达0:1负国安
半场战报:中前场脱节后防压力大 泰达0:1国安
 
 

  他们一个曾被誉为“泰达铁闸”,一个曾被誉为“罗马之肺”,没有过任何交集的两个人,因为一支叫做“天津泰达”的俱乐部而变的密不可分。他们被放在一起比较,只因为在他们的足球履历中,出现过同一个俱乐部的名字,只不过一个是过去完成式,一个是正在进行式。

  只要他们不离开中超联赛,他们注定要在赛场上见面,在感受到腥风血雨的同时,不知道他们内心能否感受到一丝丝的惺惺相惜呢?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6-13 23: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732336] 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网友: 于2009-06-16 12:23 发表评论:

  去年加今年,老账新帐一起算—10月5日

[731917] 天津市 网友:兄弟们 于2009-06-15 22:52 发表评论:

  10月5号见吧北京你等着,天津爷们让你个傻b知道嘛叫天津爷们等着,那天让b北京车从此在天津消失才怪的

[731654] 天津市 网友:杀死国按队 于2009-06-15 18:45 发表评论:

  国安来的时候就是他们的 死期到拉 我去泰达体育场 叫他们都死拉不是吹牛比 大家看好拉 我也不想活拉 .叫他都死拉我也就 可以 安心拉 再见拉 天津的球迷朋友们 天津队会 成为中国的 巴塞罗那 的 .再见 到时候离 国安 的 大巴 远远的 呀

[730697] 天津市 网友:哈哈 于2009-06-14 22:19 发表评论:

  天津各位弟兄看尽北京狗日的了吗 ,齐心合力泰达球场见

[730689] 天津市 网友:哈哈 于2009-06-14 22:14 发表评论:

  国庵 国鹌

[730656] 天津市 网友:哈哈 于2009-06-14 21:49 发表评论:

  没法比,是你妈一个水平线上得吗

[730243] 天津市 网友:30号的温度 于2009-06-14 16:00 发表评论:

  马记齐..托马西是你爸爸...SB儿子

[730241] 天津市 网友:30号的温度 于2009-06-14 15:59 发表评论:

  马纪齐..托马西是你爸爸

[729974] 天津市 网友:55 于2009-06-14 12:45 发表评论:

  马季齐配和托马西PK吗?一个国外三流球员他也配和国际球星PK,他也配!

[72981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4 11:24 发表评论:

  强烈支持天津球迷,北京人出来我亲眼看见还砸了不少天津的私家车,满大街追着走单的天津人天津车又打又砸!我操她妈妈,等10月5日,全城搜补北京车,见一个砸一个!大伙统一买镭射等几万个照比北京球迷~~@~~~~~~~~~~~@@@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