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左树声:过早失球导致失利 泰达目标超越去年
09中超京津德比的大看点 托马西VS马季奇(组图)
北京球迷易拉罐击中天津球迷 工体安检形同虚设
京津战直击:工体DJ噪音抗京骂 谭望嵩红牌轮回
三层较量李章洙完胜 京津教头嘴战如穆帅PK弗爷
马季奇助新主战胜旧主 小谭染红泰达0:1负国安
 
 

  北方网北京消息(特派记者涂睿智 摄影刘欣):在6月13日晚进行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客场在工人体育场0:1不敌北京国安队。从比赛过程来看,天津泰达队球员在场上表现并不缺乏攻击性,无奈天时地利人和都未站在泰达这边,这是导致天津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评价道,“今天天津队与北京队为球迷奉献了场精彩的比赛,整场比赛我还比较满意,但我们过早的丢球使得天津队大受影响。”尽管今天比赛以失利告终,但左树声并未沮丧,“泰达队在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比赛,我们会力争打好每场比赛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

  北京国安队的口号是联赛争第一,而天津泰达队则是北京国安队眼中的头号对手,左树声却并不这么认为,“泰达队今年的目标并不是夺冠,而是从名次和技战术方面超越去年,所以今天的失利并不会对天津队产生太大影响。”在谈到本场比赛泰达队的技战术安排时左树声表示,“我们在前面需要一个能拿住球的球员,这样可以为其他队友创造更多机会,所以我们有意将王新欣位置上移。国安和泰达实力相当,无论谁胜谁负都有可能,毕竟我们还是客场。”

编辑: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6-13 23:52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