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天津球迷团结一致 北方网友更换头像声援谭望嵩
狂风暴雨难阻备战 天津泰达队无惧困境力求客胜
泰达球员声援谭望嵩:那一脚怎么和人品有关?
迟嵘亮进行修复断裂韧带手术 最多需要四十分钟
足协处罚难服众:没依据违惯例 贻笑大方毁中超
泰达慎对谭望嵩遭停赛五场 国安不满赛区被警告
两罚单出炉台前幕后 泰达谨慎回应国安大呼不公
 
 

点击这里查看详细情况,并更换论坛头像声援谭望嵩!

  北方网消息(记者 刘颂):中国足协日前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对天津泰达康师傅队队员谭望嵩停赛5场、罚款25000元的处罚决定。

  处罚谭望嵩的文件中指出,“在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在罚球区内蹬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22号守门员杨智,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六条、第五十三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停止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中超联赛5场;二、对谭望嵩罚款人民币25000元。”

  处罚决定公布后,立即在天津球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在天津泰达官方论坛中,北方网友“就耐小蒿”发出倡议——号召泰达论坛中的天津球迷在这段时期内,“以谭望嵩的相片作为将泰达球迷在的论坛头像”,通过此举表示对谭望嵩的声援。在该倡议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北方网友的响应。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天津球迷对于此事的态度!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6-17 15: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6 条,查看全部
[737727] 天津市 网友:天津人 于2009-06-20 20:13 发表评论:

  还是主场见吧让他们看看嘛叫天津爷们

[737478] 天津市 网友:我爱泰达 于2009-06-20 14:30 发表评论:

  支持小谭

[73643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9 11:10 发表评论:

  支持小谭!!!!!!!!!!!!

[73628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9 08:55 发表评论:

  支持小谭!

[73612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8 23:04 发表评论:

  小谭牛b

[736089] 天津市 网友:ERIC 于2009-06-18 22:18 发表评论:

  北京王八们最好别来这是作为中国人给他们最后的警告

[736032] 天津市 网友:海阔天空 于2009-06-18 21:24 发表评论:

  多行不义必自毙 我坚信总有一天龟安会遭天谴的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73564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8 15:15 发表评论:

  10.5让北京的来时是京叭讨好主人,回去成王八,爬着回去。

[73563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8 15:11 发表评论:

  10.5那一天一定要把京叭放到最下面一层看台,好让天津球迷好好招待招待他们,天津球迷的热情让京叭们一辈子也忘不了

[735559] 天津市 网友:天津 于2009-06-18 13:44 发表评论:

  永远支持谭望嵩!绿王八横行,什么世道,也别怪中国足协,绿王八比足协的权势还大了,昏官和贪官们想坐的长久,肯定会屈服绿王八们,相信老天,让绿王八们天打五雷轰!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