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大雾弥漫气温低 白毅大腿拉伤谁来代替谭望嵩?
泰达兵发青岛不容有失 康师傅力争攻陷魔鬼主场
迟嵘亮重返赛场需三个月 男儿本色感动泰达队友
【专题】中超联赛第12轮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迟嵘亮手术成功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王霄送上祝福
天津球迷无暇顾及津青战 目标塑造10.5泰达球场
一审不公泰达申诉 足协回应:泰达不具申诉资格
 
 

  北方网青岛消息(记者于萌):明天(6月19日)天津泰达将迎来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这是天津泰达自“京津风波”之后的首次亮相,球员心态会不会影响状态,而被禁赛五场的谭望嵩的位置又由谁来顶替呢?

  今天(6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原本定于下午4点半开始训练的泰达队在4点10分左右便进入场地进行训练,这种主动延长训练时间的行为也体现出了泰达此役的取胜欲望。上一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泰达经历了一系列的“余波”,队员心态饱受考验,这是否会影响到队员们的状态,他们能不能在客场终止连败,而谁来代替禁赛的小谭,这一系列的问题受人关注。

  由于本场比赛的赛场距海边只有数百米之遥,泰达训练中,训练场始终大雾弥漫,且空气十分潮湿阴冷,这对于泰达队来说无疑有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在训练中,白毅的大腿拉伤,到场边进行治疗,原本代替谭望嵩上场可能性极高的他和有可能为伤病所扰不能上场。

  对此,主教练左树声表示:“目前白毅和聊博超的状态都很好,但是今天训练中白毅大腿拉伤了,需要回去以后进行详细检查确定伤情,教练组今天晚上开会时也会讨论决定究竟让谁上场。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6-18 20:5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73681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9 18:11 发表评论:

  谭望嵩的罚单,泰达俱乐部的再申诉合情合理,但足协仅以泰达不具备申诉资格直接否决,明显带着官本位的作风。实际上,如果泰达俱乐部想为小谭翻案的话,做法很简单——直接上诉国际足联。在国际足联的相关章程中规定,如果当值主裁对球员犯规动作出示黄牌的话,那么赛后将不允许追加处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尽管有律师之流,但似乎根本就没有读过相关章程,一旦泰达俱乐部上诉,不仅谭望嵩的追加处罚将被推翻,中国足协也将受到国际足联的追究。

[736616] 天津市 网友:大港球迷 于2009-06-19 14:39 发表评论:

  曹阳凯莱王霄何杨组成的后防线应该还可以

[736606] 天津市 网友:好想哭 于2009-06-19 14:25 发表评论:

  天津加油

[736469] 山东省 网友: 于2009-06-19 12:12 发表评论:

  在青岛的天津人祝泰达队旗开得胜,今天去看你们比赛!加油!

[736347] 天津市 网友:edu 于2009-06-19 09:50 发表评论:

  聊博超

[73626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9 08:30 发表评论:

  聊博超挺有实力

[736207] 山东省 网友:在路上 于2009-06-19 04:04 发表评论:

  如需导游打我电话15863045617别客气

[736195] 上海市 网友:飞跃 于2009-06-19 02:08 发表评论:

  聊博超

[736040] 山东省 网友: 于2009-06-18 21:32 发表评论:

  我是在青岛上学的天津孩子明天我会去天泰给你们站脚别想太多无论输赢我都会支持自己家乡自己的球队

[736036] 山东省 网友:在路上 于2009-06-18 21:28 发表评论:

  我是在青岛上学的天津孩子明天我会去天泰为你们站脚咱天津人绝对死踢自己爷们别想太多无论输赢我都支持你们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