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关键时刻曹阳不负队长使命 手比7号进球献老亮
本土前锋发威成就大胜 “C毛”是这样练成的
毛彪:我一直憋着股劲儿 胜利属于大家必胜河南
泰达疑偷师米兰绝学 托马西闪光催生天津皮尔洛
左树声回应下课传言:若妨碍泰达 一刻也不多呆
何杨接班津门后防领袖 有望成国足征战2014奇兵
左树声不怕球迷喊下课:希望合同问题尽快解决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刘欣):曹队发威了,一粒点球入账不负赛前主教练左树声对他给予的厚望。“作为队长,应该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站出来。”曹阳说到了,也做到了。“我们都全力以赴比赛,其他的我不想谈,也不重要。”在赛后的采访中,曹阳言谈话语间都是队长的范儿,“今天的泰达充满了斗志,这从比赛过程中就可以看出来,十分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们这一周的训练没有受任何影响,队员们状态都很好。”进球之后,曹阳比出了数字“7”的手势,此手势一出便引起了大家的猜测,对此,曹阳的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今天进球以后的手势我比的是一个“7”这是老亮的球衣号码,他受伤严重,没有办法登场,我就将这个进球和这场胜利送给他,希望能给他安慰和鼓励。”

  提到毛彪和何杨的表现,曹队赞不绝口:“毛彪的表现非常出色,上场时间不长贡献却十分显著,这一点大家都看到了。大何非常优秀,他的进球也给了全队莫大的信心和鼓励,泰达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无论谁上都能进球,都能有出色的发挥。这场比赛使我们恢复了信心,后面的比赛会更加全力以赴。”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6-28 00:4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1 条,查看全部
[787487] 天津市 网友:maobiao 于2009-09-23 09:53 发表评论:

  taidajiayou

[74490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02 14:06 发表评论:

  曹阳挺给李面子的,那手势一看就是要李(大领导)下课的意思

[744567] 天津市 网友:ㄍ夜?缠绵 于2009-07-01 19:41 发表评论:

  祝福泰达

[74307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29 09:27 发表评论:

  曹阳的这个手势,昨天让我真的吓了一身冷汗!当时我的理解是“八下”,8号是谁?蒿俊敏!但愿我的想法是错误的,毕竟作为天津球迷谁也不希望是这个含义!真心希望曹阳的手势是献给老亮的!泰达只要团结,将无坚不摧!

  一个爱泰达的球迷!

[74302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29 07:52 发表评论:

  我以为曹阳的意思是让王八低头呢!

[742923] 天津市 网友:不想罵編輯 于2009-06-28 22:42 发表评论:

  什么呀,那手勢明明是在指毛彪

[74281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28 18:03 发表评论:

  曹阳罚点球太牛了。

[74279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28 17:34 发表评论:

  曹队的意思是L下

[74268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28 12:37 发表评论:

  还以为是王八的意思了哈哈

[742645] 天津市 网友:我爱大家 于2009-06-28 11:17 发表评论:

  加油加油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