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正文

   打分结果:毛彪险把托马西拉下马 何杨跻身前三
何杨毛彪分别进球 “高一期”两位边缘国脚爆发
于根伟赛后微笑:是非都会过去 赢下比赛最重要
曹阳进球后比划“7”:把胜利和进球献给老亮
替补出场制造点球+进球 毛彪:我要飞得更高!
风暴开始风波暂平 泰达三球狂扫深圳止住颓势
大胜后泰达走势如何 于根伟:是是非非都会过去
 
 

  打分结果:在第13轮为泰达球员打分的活动中,托马西以8.79分成为第一名(共719人参与打分);卢彦得分最低(5.66分,共381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托马西成为球队的最佳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反倒是毛彪因为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仅以0.03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这一点很出乎意料。毕竟对于替补登场的球员来说,能够不垫底就算是好事儿了。一个点球一粒进球,仅仅30分钟的时间,毛彪就把对手送进了深渊,第二名的确不过分。只是希望这种状态继续下去,不要忽高忽低就好。

  作为今年崭露头角的后卫,25岁的何杨充分把握住了教练组给予的机会,在王霄受伤的情况下,挑起了后防线的大梁。随着联赛的深入,他的状态越发稳定,而本场比赛也正是他的头球攻门打破了泰达得势不得分的尴尬局面。对于泰达全队来讲,毛彪的表现是锦上添花,而何杨的是雪中送炭。

  小谭停赛、白毅受伤,聊博超承担起右路防守的重任,作为年轻的小将,他的表现或许不如经验丰富的前辈稳定,但相对而言他更有冲击力。同样首发的马磊磊没能像上一场比赛一样破门得分,但可以看到他正在逐渐走向成熟。范柏群由于是替补,也没有多少机会表现自己,因此5.74分的得分并不是真实水平。

  对于单箭头张烁的发挥,球迷的观点成严重的对立状态,一方面认为他起到了牵扯对方后卫的作用,另一方面认为他只是护了个球而已,不能进球的前锋不是好前锋。其实平心而论,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张烁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如果不从进球来衡量前锋的话,他可以说是完全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如果能够进球,恐怕就是完美的表现了。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6-29 10: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5 条,查看全部
[745076] 天津市 网友:京父 于2009-07-02 18:52 发表评论:

  应该鼓励张烁的,养个北京人在泰达也是个玩意儿啊。加油张烁

[745022] 天津市 网友:秋水长天 于2009-07-02 17:21 发表评论:

  何阳能迎来辉煌的时候,张烁也一定能!

[744816] 北京市 网友:漂在北京的天津人 于2009-07-02 11:28 发表评论:

  就是想看看ip是不是北京的:)

[74461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01 21:33 发表评论:

  张烁加油,你积极对待比赛的态度,永远值得学习!相信进球离你已经不遥远了!

[74453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01 18:29 发表评论:

  曹阳得分竟然比韩燕铭、张烁、凯莱、马磊磊高,这种弱智打分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74443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01 14:55 发表评论:

  张烁踢的很积极

[74419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01 12:42 发表评论:

  张烁在整个中超队伍中水平在末一流。对防守几乎没有任何威胁。

[74415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01 12:27 发表评论:

  张烁加油~~永远支持你~~~明天去现场给你加油~~

[744093] 天津市 网友:方法 于2009-07-01 11:25 发表评论:

  张烁,加油吧,我们期待你的爆发!

[743922] 浙江省 网友: 于2009-06-30 22:47 发表评论:

  不知道俱乐部搞来搞去,还能否拿下河南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