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获平局小将心有不甘 聊博超:这场至少应该2-0
国门之争杨君无意pk曾诚:我的对手不止他一人
康师傅血战到底平河南 左树声:前锋尽最大努力
左树声:三前锋仍未取胜 破密集防守队员需耐心
康师傅攻击群难奈建业神奇防线 天津0比0平河南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感觉很遗憾,大家尽了最大努力,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机会球就有三四个。”没有取得胜利,小将聊博超难掩失落情绪,“我感觉如果运气稍微好一点这一场至少应该是2比0。”作为小将,打满全场的聊博超对球队和自己都充满信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泰达队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这也是近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通病。对此,聊博超表示:“在训练中我们也在在改进临门一脚的问题,但是这方面的提高肯定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今后训练中还是会继续做射门训练,尽量多改进一些。”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聊博超表示基本满意:“感觉自己状态还可以,能把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感觉自己最近从自信心方面有加强,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在训练中弥补不足。自己的优势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拼敢打。但是比赛经验和应变上还是需要再提高自己。”

  下一场比赛,康师傅将客场挑战广州,一周双赛加上天气炎热这些不利因素也并没有使小将动摇信心:“今天这场拿到一个分还是挺遗憾的,但是没办法,比赛就是这样,下一场对阵广州,还是要一鼓作气争取全取三分吧。前一段队里出现低谷,但是最近几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还是寄希望于下一场吧。”

编辑: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7-03 00:2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