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热身考察巴西后腰 毫无建树新外援未受好评
高家军将开赴天津 泰达足球场18日迎来中巴赛
深足引援瞄准前津门虎悍将 曾被评泰达十年最佳
泰达强化体能“踩单车” 近期训练恢复身体为主
泰达热盼新试训外援报到 左树声明确表示期待
京津是近邻球迷一家 两地球迷签文明观赛倡议书
休息一周精神饱满 曹阳:我们确实存在很多问题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7月16日下午,泰达迎来了间歇期内首场热身赛,主场对阵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布鲁日竞技队。本场比赛泰达目前在队中的球员几乎悉数登场,一名试训外援也在刚刚下飞机的情况下上场比赛。90分钟内两队均无建树,以0比0互交白卷。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这场以锻炼队伍、考察外援为目的的比赛并没有对媒体公开。在这场比赛中,由于没有换人人数的限制,泰达全体球员几乎全部登场,上半场主要以小将新人为主,而下半场老将则披挂上阵。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没有很好的把握以至于双方0比0握手言和。“毕竟全队刚结束休假,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而且终究是锻炼队伍的比赛,大家都不希望受伤。所以基本上是各打了半场好球吧,两队五五开。”有球员赛后表示。

  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便是泰达的试训外援登场,据悉这名外援是来自巴西的一名后腰。由于刚刚下飞机,这名外援在下半场代表泰达出赛,并未表现出任何过人之处。赛后,泰达球员们对该名外援的评价普遍不高,但是这也并不排除他刚刚抵达天津,对环境和泰达的打法都不适应,再加上旅途劳顿身体也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在今后两天的训练和18号的第二场热身赛中,相信泰达仍旧会对他进行进一步考察。

  本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将迎来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届时本网会为您带来更为详尽的报道,敬请关注。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7-16 22: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2 条,查看全部
[754281] 天津市 网友:农民 于2009-07-20 20:45 发表评论:

  天津队要玩完,不保级就好家伙啦。有钱样一帮没用的,就不会引进高质量的。

[753144] 天津市 网友:兰色 于2009-07-18 15:48 发表评论:

  好怀念马拉的年代

[753142] 天津市 网友:浅兰色 于2009-07-18 15:44 发表评论:

  赶紧把张烁卖了吧

[752818] 天津市 网友:天津人 于2009-07-17 23:52 发表评论:

  都什么时候了外援还没到位!来了一个还是后腰,还不知道行不行,有托马西了还要这巴西后腰干什么?外援前锋也没来!就算7月18日来了,打一场友谊赛能看出来什么?舟车劳顿就是有水平也发挥不出来!这几位外援再随队试训些日子,有能力还好,要是不行再找都来不及!下半年算是完了!照上半年哪样,今年连保级都够呛!

[752804] 天津市 网友:我是尘枫 于2009-07-17 22:51 发表评论:

  俱乐部的意思是在农以后腰来,让老托打前锋呀。

[75274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17 20:18 发表评论:

  买前锋啊!赶紧让毛彪滚蛋。

[752716] 天津市 网友:机场球迷 于2009-07-17 19:24 发表评论:

  为什么试训后腰呢,托马西表现相当不错了,就算人家明年不在泰达踢了,也不用现在就试训新后腰啊~~我们要前锋~~~~~

[75271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17 19:21 发表评论:

  没受好评是好事啊,受好评的最后没一个踢的好的

[752712] 天津市 网友:老合 于2009-07-17 19:14 发表评论:

  疯了,买后腰

[75260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17 16:24 发表评论:

  又玩心里 怎么着嫌弃给老马的钱多了想给人家减薪??明年人家不哄你玩了就该SB了 没你人家老马照样活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