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梯队建设 正文

   泰达U13年龄段选拔赛落幕 石勇:清除不正之风
康师傅备战迎接杭州绿城 两将复出喜两将伤停忧
东墙修好西墙又倒 托马西解禁塔德吉耶夫拉伤
姜晨确定租借惠灵顿凤凰 泰达前锋踏上澳超征程
IFFHS俱乐部排名:泰达领跑中超 国安跌出榜单
泰达队仨外援都没出彩 幸运平局背后难掩隐忧
打分结果:韩燕鸣救主受欢迎 新援首秀有潜力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8月6日,为期6天的泰达足球俱乐部U13梯队选拔赛正式闭幕。在闭幕式上,被选拔出的30多名97、98年龄段的小球员与来自四川的马明宇足球学校的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天津泰达队青少部总监石勇表示:“本次选拔清除了不正之风,保证了公平公正,选拔出的小队员也不会放弃学业,俱乐部会重视他们的全面发展。”

  今天上午,经过泰达专家组近一周时间选拔出的U13梯队与四川马明宇足校进行比赛,作为本次选拔的汇报表演,比赛中小队员们虽然因为年龄原因在力量和技战术上有所欠缺,但是表现出了不错的潜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至此,泰达U13梯队的选拔结束,石勇也表示本次选拔达到了目的,并且较之以前有了很大进步。

  “93年龄段选拔时只有20多人参加,94年龄更是减少到十几个人,而现在的人数已经增长到100多了。”石勇在提到本次选拔的不同之处时显得颇为欣慰,“本次比赛我们采取了很多手段杜绝不正之风,保证公平公正,包括检查队员的出生证、户口本等证件,也包括测队员的骨龄。太多负面的东西在影响足球的发展,我们要将不公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对于孩子们以后的训练学习安排和出路问题,石勇也表示:“孩子们会被安排在微山路中学学习,不能放下文化课的学习。这不但有利于他们将来对足球的理解,也保证了孩子们将来的出路。比如说我们要利用一到两年时间建立梯队,两年之后如果淘汰的不能进梯队的孩子还可以转到学校的校队,继续上学。”

编辑: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8-07 00:1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