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错失多次良机反失城池 康师傅0:1不敌陕西中新
半场战报:得势不得分反被破门 康师傅0:1陕西
首发阵容:蒿俊闵伤愈复出坐镇右路 双外援前锋
泰达主场坐拥三优势 “津门虎”誓擒“西北狼”
蒿俊闵归队与球员合练 战陕西队有望复出亮相
迎接陕西关键战泰达队心态放松:调整见“笑”
泰达三将遭罚有利浐灞 西北狼寄望在津门撒野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0,在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康师傅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浐灞。由于上场比赛大比分输给了山东鲁能,泰达众将还是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缓解肩上的压力。本场比赛,教练组派出了手中的最强阵,蒿俊闵伤愈复出。

  比赛率先由陕西队开球,但不到一分钟,路易斯就通过自己的拼抢让对方惊出一身冷汗,尽管没能形成攻门,但是不弃不舍的精神是目前泰达必须具备的。第2分钟,泰达赢得角球,久违的小蒿站到了角球区前,希望伤愈复出的他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8分钟内,双方都在寻找好的机会进攻,但是却都没有什么机会,只是轮流交换控球权。11分钟马磊磊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滑铲将球抢下后传给蒿俊闵,后者在禁区前右侧起脚射门,但球被对方门将抱住,这是开场以后泰达第一次正式射门。1分钟后,蒿俊闵主罚任意球,托马西在前点抢点射门,可惜没有顶上力量,球滑门而过。

  目前,针对泰达的进攻,陕西通过围抢实现局部人数占优,如果想突破这种窘境,泰达需要通过快速的转移来调动防守队员跑动以寻找空挡。25分钟曹阳和蒿俊闵在禁区内配合,但是由于过于追求细致,导致了将球传丢。现在陕西已经放弃了中场的控制,泰达如果拿球,他们就全员退守。

  32分钟,塔德吉耶夫为泰达拼得角球,马磊磊主罚的角球第一落点被陕西队员顶出。三分钟后塔德吉耶夫再次在禁区前由于盘带过多而失去了一次绝佳的良机。40分钟,陕西队员在防守塔德吉耶夫的过程中将其推到,裁判示意泰达的任意球。这个位置很好,在禁区线前右侧,蒿俊闵主罚的球落在前点,路易斯抢点,可惜球从两腿间划过,后边跟上包抄的曹阳也没能碰到球。

  42分钟,陕西队王赟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球恰好越过了凯莱,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直接定向左下角,泰达0:1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泰达在46分钟赢得一粒角球,球被对方防守队员顶出后落到禁区外的小谭脚下,后者一脚射门再次被对方顶出底线,泰达再得角球。蒿俊闵主罚的球落到何杨脚下,后者大力横传,可惜路易斯、塔德吉耶夫以及曹阳三个人都没能反应过来,错失了绝佳的良机。50分钟,蒿俊闵禁区外将球传给禁区内的王新欣,后者转身传给路易斯,路易斯用胸停给了无人防守的马磊磊,面对门将,马磊磊过于着急,竟然采用大力射门,将球打高。

  53分钟,马磊磊在防守中蹬踏对方外援,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张黄牌。60分钟,塔德吉耶夫带球突入禁区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射门,球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禁区。63分钟,毛彪换下塔德吉耶夫,后者今天的表现尚算可以,浪费了几次机会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只可惜都没能成为得分。仅仅四分钟后,胡人天上场替下了刚刚复出的蒿俊闵。71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跳起射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高,看台上的左树声一脸的无奈。

  两分钟后,路易斯在和对方的拼抢中受伤,痛苦的倒在地上,看情形伤势不轻。76分钟,张烁上场替下了受伤下场的路易斯。81分钟,王新欣主罚角球,守门员出击失误,曹阳面对空门竟然将球顶偏,看来今天运气真的不在泰达这边。四分钟后毛彪被封住了射门线路后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王新欣,后者将球传给张烁,张烁在禁区外一脚劲射,球滑门而出。

  最终裁判一声哨响结束了比赛,泰达0:1输给了陕西,既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给了鲁能后两连败。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9-16 21:4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8 条,查看全部
[785534] 天津市 网友:secreta 于2009-09-19 14:13 发表评论:

  张烁不行了,赶紧让他回家吧!

[785532] 天津市 网友:secreta 于2009-09-19 14:09 发表评论:

  要请李章洙,天津队也会被别的球队所厌恶

[785206] 天津市 网友:beifangshequ 于2009-09-18 17:34 发表评论:

  左树声快点下课 我早看你别扭了 请李章洙来

[785147] 山东省 网友:sbgasbga 于2009-09-18 16:04 发表评论:

  前锋的名额为什么就非有张烁呢....他根本不配我天津的10号...不禁回想起天津目前最好的前锋..现在身在澳大利亚

[785146] 山东省 网友:sbgasbga 于2009-09-18 16:01 发表评论:

  上场排兵就有毛病..为什么还让上场空门不进的路易斯上...毛彪和塔德的配合明显强于双外组合...还有就是前腰王新欣和蒿俊闵...跟梦游一样..以前刘春明留下的定位球战术...现在在天津根本完全得不到体现...我看还是老老实实的踢个中游不掉级就完了..

[785067] 天津市 网友:新球迷80后 于2009-09-18 12:50 发表评论:

  球迷的话,泰达队教练组人员抽空一定要看看。可别伤球迷的心。

[785066] 天津市 网友:新球迷80后 于2009-09-18 12:48 发表评论:

  下一场老广和韩艳明可以上场啦吧。

[784780] 天津市 网友:gwctc109 于2009-09-17 21:20 发表评论:

  李章洙比左树生强∞老老实实把人家请来虚心跟人家学学别整那虚的外国教练不是神仙给人家点时间天津那几个外国教练都不错都是球员和中国教练组把人家搞走了素质啊中国人的素质多玩能提高点啊!

[784779] 北京市 网友:小泥人 于2009-09-17 21:18 发表评论:

  对于某些人,太现实了,荣誉对他们的吸引力还不如铜臭。

[784778] 北京市 网友:小泥人 于2009-09-17 21:15 发表评论:

  哎,冠军的奖金相比于某些小手段来说太少了,对有些人没有吸引力。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